>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牛群化身月光美少女 贾玲逼宫谢娜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重申择偶观
贾玲重申择偶观

  搜狐娱乐讯 牛群化身月光美少女,贾玲正能量爆表逼宫谢娜。4月14日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即将爆笑来袭,网络神兽草泥马真人现身,牛群化身月光美少女代表月亮消灭你。“国家好神偷”为贾玲拍晕犯案同伙,正能量爆表逼宫谢娜。可面对“好神偷”浓浓的心意,贾玲也只好自曝择偶观婉拒,“戴眼镜的,有才的,比我大的,当然还得是男的”。

  神兽草泥马真人现身 牛群化身月光美少女

  网络神兽草泥马问世后,因独特的兽名引起广泛关注。经查实后,被专家确认为羊驼。在最受关注的那段时间里,台湾的朋友也一致认为大陆真有神兽草泥马,就生活在尼玛隔壁。此番,李雨珂、芮世豪登上《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自称羊驼与小宝贝,我去,小宝贝就骑着神兽狂奔,你们真的是生活在尼玛隔壁的土著么?这也能强搭上关系,你们比也丝毫不落下风啊。张家界某山因形似网络神兽草泥马,而更名草泥马峰,遭网友吐槽称附庸之举,不要脸。

  有怪兽的地方有超人,有神兽的地方就有战士。此番神兽草泥马现身,除了吸引了小宝贝之外,自然也不会少了战士的身影。自古宝剑赠英雄,名驹配壮士。牛群虽常常自嘲与时代脱轨,听不懂一些网络上比较流行的包袱,但对于神兽草泥马之名显然也是有所耳闻,兴趣盎然。一旁的贾玲瞧见牛群难得乐一回,自然也免不了一番打趣,为了实现逗乐牛群的宏图伟愿,不由打趣牛群化身月光美少女,代表月亮消灭你!我去,难道多年后,月光美少女就成这副模样了。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小伙伴们也能说还我女神,或者赐予月光美少女一种新的技能“还我漂漂拳”!

  小偷为贾玲拍晕同伙 贾玲正能量爆表逼宫谢娜

  杨光是一位拥有美好生活的在校大学生,别看人叫“阳光”,人就“阴暗”了一点。伙同好友刘东登上《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上演了一场偷自行车的场景实录。作为一个合格的小偷,开锁的技能那肯定必备的傍身技能。可是偷东西得开锁没错,那没锁的自行车不就偷不了了。原来防小偷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不上锁,因为不上锁他就没法开锁,果然“盗亦有道”啊。额,等等,都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杨光与流动是一对组合在一起经常“犯案”的惯偷,可是合作以来,却从未成功。每次刘东在作案的时候,负责放风的杨光都会告状,“快来抓小偷啊”,果然是一“神偷”啊,最后居然还一板砖把队友给拍晕了,国家“好神偷”就此诞生!

  多次之后,队友也实在是忍受不住了,终于爆发雷霆盛怒,二人相约决战,精疲力竭之后,才知道原来为了贾玲,杨光早就不想再做小偷了。我去,贾玲还有这种正能量光环啊。看来说贾玲逼宫宋丹丹是扯淡,逼宫谢娜才是妥妥的,充满正能量的太阳光环就此加诸贾玲之身。可是杨光,爱一个人没有错,但爱错一个人那就大错特错了。贾玲透露择偶观,“戴眼镜的,有才的,比我大的,当然还得是男的”。亲,你除了有才,还是个男的之外,戴眼镜日后倒也说不准,可要比贾玲“成熟”那可是穷毕生之力也难以实现的奢望啊。所以,还是速速回归现实,果断找个好女人娶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85721.shtml report 1917 贾玲重申择偶观搜狐娱乐讯牛群化身月光美少女,贾玲正能量爆表逼宫谢娜。4月14日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即将爆笑来袭,网络神兽草泥马真人现身,牛群化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