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华烟云》首播圆满收官 观众齐呼续集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京华烟云》海报
《新京华烟云》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周,由著名导演丁仰国和沈怡联袂执导,汇集李晟、李曼、李承炫、高梓淇、阚清子等新生代偶像和秦汉、郑则仕、徐敏、李玲玉、姜黎黎、傅艺伟、徐幸、李芳雯等老戏骨的《新京华烟云》首轮播出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该剧开播前就备受瞩目,虽然中途遭到电视台调档,却仍挡不住收视和口碑双丰收,更有不少观众呼吁延续班底拍摄续集。

  好作品经得起考验 不怕中途换档

  《新京华烟云》以林语堂先生经典名作《京华烟云》为蓝本,秉持“创新·颠覆”的宗旨,从剧情结构、人物设定、服装造型等多方面重塑原著,结合以“中国梦”为核心的中国传统文化,融合人物情感、家族情理、爱国情操,打造出一条新年代经典之路,被称为是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品质大剧。虽然首播平台中途突然调整播出档期,引发了观众强烈的不满与声讨,但《新京华烟云》节节攀升的收视和如潮的好评无声地给以了回击。据了解,《新京华烟云》开播之初就创下收视率上海地区第四,上海电视剧频道第一的佳绩。在播出即将过半之时,尽管播出频道整体低迷,但《新京华烟云》收视率仍能直接破2,市场份额超过8%。对此,《新京华烟云》制片人郑军回应说:“应该看到,好作品是经得起考验的。虽然在播出期间遇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阻力,但是观众和粉丝给了我们信心和力量。”

  互动模式获成功 观众呼唤续集

  《新京华烟云》播出期间,就和观众形成了很好的互动。有观众根据剧情赋诗,大显文采;也有观众认为《新京华烟云》里的亲情、爱情、友情都令人感动,每个人物都是鲜活而鲜明的,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更有用心的观众亲手制作迷你版桃树林,送给在桃林中勇敢过也放弃过的木兰、新亚、立夫三人。上周,该剧迎来了大结局,许多观众纷纷上传终映感想,有的在网上广为流传,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对于结局,有观众“抱怨”太虐太悲壮,但也有观众从原作出发,认为林语堂先生写小说的目的就是要突出个人与国家命运间的不可分割,表达坚定的爱国情怀。该剧制片人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各位观众的认可也好,意见也好,本身就是对剧的关注,对我们来说都是十分珍贵的。”当然,还有观众留言:“这段时间每天都期待着,憧憬着,它已然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一想到结局了就好难过,”表达了终映的不舍之情。此外,不少观众呼吁拍摄第二部,并希望能继续看到原班人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5411.shtml report 1611 《新京华烟云》海报搜狐娱乐讯上周,由著名导演丁仰国和沈怡联袂执导,汇集李晟、李曼、李承炫、高梓淇、阚清子等新生代偶像和秦汉、郑则仕、徐敏、李玲玉、姜黎黎、傅艺伟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