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首播 “教父”王耀庆率众“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唱战记》王耀庆中国版“教父”
《唱战记》王耀庆中国版“教父”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唱战记》已于4月13日正式登录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去年凭借热播剧《小爸爸》而人气急升的“雅痞大叔”王耀庆现在剧中出演幕后老板“西城”,一位中国版的“音乐教父”。

  挑战“教父” 颠覆荧屏

  在《唱战记》中,王耀庆将挑战一个全新的角色。他以往演的大都是气质儒雅、情感率真的都市精英,但这一次他的角色将彻底颠覆。剧中,王耀庆出演一位个性十足的“中国教父”:从歌坛天皇巨星到“明星学院”的幕后主宰;从执着真爱到冷酷无情;从冲动善良到身处成人游戏的顶端……《唱战记》会更多展现他荧屏上不为观众所熟知的别样魅力。

  自出演滕华涛导演的电影《失恋33天》中“魏依然”一角而被大家熟知后,王耀庆在《浮沉》、《小儿难养》、《小爸爸》等剧中以儒雅帅气的都市型男为观众喜爱。作为内地荧屏上稀缺的类型,他成为多部电视剧“荧屏保证”,导演们争相邀请的对象。尤其是热播剧中“泰勒”舅舅一角,王耀庆凭借多变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人物的温柔体贴,细心优雅,这个优雅又略带痞劲的角色虏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迅速走红荧屏。

  角色成谜 情归何处

  《唱战记》是“选秀教母”龙丹妮亲自操刀的青春励志电视剧,题材上突破以往,将透视解析“十年选秀”的台前幕后,而每周一集的播出形式,更像是全方位追踪的选秀纪录片。所以剧中除了每个参加“明星学院”的选手外,王耀庆饰演的这个幕后老板、中国“教父”更是至关重要。同时,王耀庆不只担负着“选秀”的命运,他的感情走向同样让人捉摸不透,他与秦岚饰演的“洛颜”感情线纠结又充满阴谋,可谓是全剧的一大悬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5258.shtml report 2753 《唱战记》王耀庆中国版“教父”搜狐娱乐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时代光影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唱战记》已于4月13日正式登录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去年凭借热播剧《小爸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唱战记》首播 “教父”王耀庆率众“占”荧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