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热播 王新连奕名世敌变连襟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连奕名饰覃少武
《狼烟》连奕名饰覃少武

《狼烟》王新卖萌表情
《狼烟》王新卖萌表情

《狼烟》王新饰遮半天
《狼烟》王新饰遮半天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孙小光执导,连奕名,杨若兮,王新,王珂等主演的电视剧《狼烟》正在黑龙江和重庆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红军建立湘鄂西革命根据地为背景,讲述了以连奕名和王新为首的、有着恩怨情仇的两大敌对阵营,历经抗日、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等时期,上演命运纠结曲折复杂的人生故事。剧中,王新和连奕名饰演一对有世仇的敌人,却在命运的捉弄下成为了连襟,既有仇人间的箭弩拔张,又有兄弟般的互相帮扶。

  王新连奕名世仇敌对 土匪土豪狭路相逢

  在电视剧《狼烟》中,王新饰演黑风洞土匪遮半天,连奕名则饰演磐石堡主人谭少武。遮半天和谭少武之间的仇恨从上一辈开始,可谓不共戴天。遮半天的第一任妻儿惨遭谭少武父亲的毒手身亡。尽管谭少武思想进步,而且为人义干云天,却无法闪躲“父债子偿”的人伦,成为遮半天的劲敌。土匪遮半天一心报仇,誓要向磐石堡血债血偿,而谭少武则心系磐石堡的父老乡亲,拼死迎敌。土匪和土豪之间狭路相逢,上演不少的拼杀戏码。

  命运曲折纠结 王新连奕名变连襟

  尽管两人之间存在着你死我亡的不二选择,王新和连奕名之间还却又上演了曲折复杂的离奇命运。在《狼烟》中,王新和连奕名分别娶了义结金兰的姐妹花贞妹子和柳霜儿,在阴差阳错之下从世敌变成了连襟。在此期间,两人之间不仅有激烈的对抗,也有暂停仇恨携手一致对外抗日的互相扶助。随着时间的进程,王新和连奕名之间的故事还延续到了各自的下一辈身上。尽管戏中两大硬汉不断叫阵,戏外王新和连奕名确是十足的好兄弟。作为同门师兄弟,王新和连奕名戏外经常共同探讨,一起为该剧的精彩卖力加油。《狼烟》中王新和连奕名之间的故事究竟如何发展,二人会迎来怎样的结局,这些未竟之谜都有待该剧的进一步播出。截至目前,二人之间曲折复杂的故事极为吸引观众,具有十足的可看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22077.shtml report 3193 《狼烟》连奕名饰覃少武《狼烟》王新卖萌表情《狼烟》王新饰遮半天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孙小光执导,连奕名,杨若兮,王新,王珂等主演的电视剧《狼烟》正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热播 王新连奕名世敌变连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