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晶晶儿子近照曝光 霍家破家规印证二胎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晶晶母亲(右)推外孙子
郭晶晶母亲(右)推外孙子

郭晶晶儿子近照曝光
郭晶晶儿子近照曝光

郭晶晶已怀二胎
郭晶晶已怀二胎

朱玲玲看望儿媳妇郭晶晶
朱玲玲看望儿媳妇郭晶晶

霍震霆、霍启山看望郭晶晶
霍震霆、霍启山看望郭晶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霍家争产案持续不休,今年9月重审。为免影响产后不久的郭晶晶,她与老公霍启刚及8个月的儿子,就被安排搬去霍家大宅对面的房子。“刚晶”于是趁这段黄金时期全力造人,为家族冲喜。据知今年32岁的晶晶,已怀有第二胎。上周六(5日),霍震霆和朱玲玲再次合体到房子看儿媳妇,而郭母更专程抵港照顾孙子。据悉,晶晶再有喜,每月可再从霍家的“家族基金”中多拿6万零用钱。

  豪门吃饭都有时间表。根据霍家惯例,逢周六下午是家族成员的聚会日,各成员会在沙宣道霍家大宅聚首一堂。即使刚晶经已搬去大宅对面的房子住,但他们逢周六也会带儿子中曦到大宅吃饭。

  不过刚过去的周六(5日),惯例突然打破。当日下午两点多,霍震霆与二儿子启山现身刚晶新居。记者发现68岁的霍老爷神采飞扬,上楼时两父子聊不停,心情兴奋。五分钟后,朱玲玲和小儿子启仁也赶到。霍家齐聚于刚晶新居,看来有大事发生。

  知情者爆料:“因为晶晶是运动员出身,所以去年8月生完,身体好快恢复。不过她当时住在大宅,感觉霍家争产这件事好麻烦,经常有律师在大宅开会,搞到晶晶没有心情。他们现在搬去对面的房子,虽然面积比大宅小几倍,但环境宁静,造人当然事半功倍。”

  目前,晶晶已怀胎两个月,暂时未知性别,但对近日被争产案笼罩的霍家,无疑是一则喜讯。难怪霍震霆、朱玲玲等人聚会当日到房子探望晶晶,免得怀二胎的晶晶两头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87012.shtml report 4458 郭晶晶母亲(右)推外孙子郭晶晶儿子近照曝光郭晶晶已怀二胎朱玲玲看望儿媳妇郭晶晶霍震霆、霍启山看望郭晶晶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霍家争产案持续不休,今年9月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郭晶晶儿子近照曝光 霍家破家规印证二胎传闻(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