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晶晶被曝怀上二胎 霍启刚打工月薪15万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8日下午,霍启刚和郭晶晶一起逛书店。
 8日下午,霍启刚和郭晶晶一起逛书店。


  信息时报讯 32岁的郭晶晶去年8月诞下儿子霍中曦后,老公霍启刚就曾表示打算再生一个宝宝。昨日有香港媒体爆料指郭晶晶如愿以偿,已经成功怀上第二胎。

  郭晶晶去年产下儿子三个月后,就和霍启刚从霍家大宅搬到对面的另一个豪宅内,报道称,两人趁此黄金时段努力造人,结果再次成功。而郭晶晶代言的护肤品牌近日举办大型活动,却不见代言人现身,因此她怀上第二胎的传闻更显真实。

  报道中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郭晶晶怀孕两个月左右,暂未知胎儿性别,但对于一直被争产案阴霾笼罩的霍家而言,无疑是一大喜讯,难怪家公家婆——霍震霆同朱玲玲近日都笑逐眼开。

  据报道,两人日前分别到郭晶晶新居,68岁的霍震霆表示恨抱孙女,而朱玲玲则向友人露口风说等第二个孙出生就会为他们拍照,计划将来举办照片展览的时候可以放他们的萌照。报道还称郭晶晶妈妈上周已经从北京到香港,入住郭晶晶新居,方便照顾女儿外,也可以分担带外孙的工作。

  8日中午,郭晶晶和霍启刚还被目击现身香港时代广场逛书店,霍启刚专心看旅游书,并买走一本介绍法国古堡和海边风景的书籍。而郭晶晶则在逛儿童书区。报道称两人会合后,霍启刚对老婆说:“不如去这里。”郭晶晶也一口答应。因此报道猜测两人计划去法国旅行。郭晶晶怀孕还能出国旅游吗?其实,去年7月初,郭晶晶就挺着大肚子跟霍启刚到泰国旅游。

  郭晶晶生越多领钱越多

  霍启刚打工月薪15万

  去年有报道称,郭晶晶生下儿子后可向霍家基金领取多6万港元,那么如果这次再度有喜,郭晶晶收入又会增加多少?据报道,郭晶晶自从嫁入霍家以后,每个月即有6万港元零用,生了儿子霍中曦之后,霍家再每月多付6万港元给郭晶晶作零用。如果这次怀第二胎,就每个月再多6万港元,换言之,郭晶晶生下第二胎后,一个月可以领有18万港元,而郭晶晶平时做代言人也会有酬劳。

  至于霍启刚,零用也不会少,而他刚刚到英东集团上班,月薪15万港元,未计年终酬金和花红。至于霍启刚用的车和司机,则由霍家家族基金支付。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2061.shtml report 3200 8日下午,霍启刚和郭晶晶一起逛书店。信息时报讯32岁的郭晶晶去年8月诞下儿子霍中曦后,老公霍启刚就曾表示打算再生一个宝宝。昨日有香港媒体爆料指郭晶晶如愿以偿,已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