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狼加盟《稳稳的幸福》 接棒小柯出演音乐剧

来源:新京报 作者:陈然
老狼这次受老友小柯之邀将首次出演音乐剧。
老狼这次受老友小柯之邀将首次出演音乐剧。

该剧中包含了小柯(左三)创作的多首经典歌曲,包括《稳稳的幸福》、《最熟悉的陌生人》、《北京欢迎你》等。
该剧中包含了小柯(左三)创作的多首经典歌曲。


  新京报讯 日前小柯剧场宣布,从本周末起,歌手老狼将接替音乐人小柯出演音乐剧《稳稳的幸福》。该剧于2013年底在小柯剧场首演,迄今已上演了66场。剧中将《稳稳的幸福》、《最熟悉的陌生人》、《北京欢迎你》等小柯入行以来最具知名度的歌曲融入其中,勾起70后、80后观众的青春回忆。4月13日、25日,本报将邀请20位读者走进剧场欣赏这部音乐剧。

  《稳稳的幸福》讲述了男主角邱晨和妻子林墨参加二十年的同学聚会,邱晨学生时代的初恋女友佟尧的一通电话却引发了现场的骚动。曾以《同桌的你》等民谣金曲风靡校园的歌手老狼,此次受老友小柯之邀挎刀演出,老狼表示主要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不算太忙,而且音乐剧“还算好玩儿”。但他对新京报记者透露,这是他第一次涉足音乐剧表演,并且“已经冒着丢人现眼的准备了”。

  ■ 对话

  “我是做好丢人现眼的准备”

  新京报:这是你第一次上舞台演戏吧?

  老狼:对,我之前对音乐剧还是有些抵触的,也从没涉足过戏剧表演,没把握。音乐剧跟我们现场演唱会、音乐节还是非常不同,我们那个是比较放松的状态,有乐队、乐手在一起。现场音乐也没有太多约束,也比较自然。音乐剧你还得揣摩人物,进入角色,情节也都是设计好的。

  新京报:排练到现在有什么感受吗?

  老狼:我以前唱过小柯的就是两首歌,这戏里我大概要唱十来首他的歌,对他也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这些歌里头我有些听过,有他写给陈奕迅、林忆莲、萧亚轩的,但之前我不知道是他写的。这还挺有意思的,我发现他的创作是非常丰富的。实际上他给很多女歌手写过歌,他从一个大老爷们儿的角度去揣摩女性心理,写出来还挺绝妙的。这是特别有趣的一个感觉。

  新京报:现在跟剧组其他演员磨合得怎么样?

  老狼:还好吧,我老忘词,背词挺困难的,还得背歌词。但是相对于歌词和台词来说,歌词还是稍微简单点。整个工作量挺大的,因为歌词你也得很熟练才能唱得好一点。我是做好丢人现眼的准备,但还是还算好玩儿的一个事儿。

  新京报:周末演出会有亲朋好友来助阵吗?

  老狼:还挺害怕亲朋好友来看的,不知道看见熟人会不会笑场。我媳妇儿会来的。

  新京报:这次经历完以后还想演不?

  老狼:可以考虑,还是比较有意思。小柯还是很理想主义的人,一直在为把喜欢的事儿转化成现实而努力着。这戏毕竟已经演了六十多场,加上其他的戏,起码好几百场了。这要不是因为热情,很难做得到。本身剧场的收入和开销都相当大,相对于商业演出来说,收入没多少,他还在坚持做。

  新京报观剧招募

  第160期

  音乐剧《稳稳的幸福》

  时间:

  4月13日、25日晚7点

  地点:小柯剧场

  名额:20人

  报名邮箱:

  xjbgj@163.com

yule.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11/n398070884.shtml report 3812 老狼这次受老友小柯之邀将首次出演音乐剧。该剧中包含了小柯(左三)创作的多首经典歌曲。新京报讯日前小柯剧场宣布,从本周末起,歌手老狼将接替音乐人小柯出演音乐剧《稳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老狼给你《稳稳的幸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