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步步惊情》422将播 吴奇隆刘诗诗牵手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现代再牵手

 《步步惊情》刘诗诗饰演张晓

《步步惊情》吴奇隆饰殷正 

  搜狐娱乐讯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2011年由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心》摧毁性伤透了观众的心——油尽灯枯的若曦飘然而去,独守皇城的四爷心如死灰。2014年4月22日,与《步步惊心》一脉相承的《步步惊情》即将登陆浙江卫视,前世遗憾颇多的四爷、若曦即将再次相遇,一场关乎爱情,肆意浪漫,充满悬疑的现代都市大戏即将上演!

  不是续集胜似续集 《步步惊情》主打都市浪漫爱情悬疑

  作为今年最受瞩目的电视剧,《步步惊情》从策划阶段开始就异常的谨慎小心。该剧的出品方,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总裁蔡艺侬表示,其实在2011年《步步惊心》还没播完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找来谈续集的事情,但始终没有找到好的剧本,所以一直都没有开机,直到一切都达到我们心中的理想状态才开始拍摄。

  煎熬了主创们两年多的《步步惊情》,绝对是一部超越常规意义的续集:看过《步步惊心》的观众已经对这部作品翘首企盼了近1000个日日夜夜,毕竟当年那场曲折、伤怀、凄美、虐心的恋情就像一剂蛊,让许多人至今无法自拔;没有看过《步步惊心》的观众,也很难不被它吸引——充满秘密的都市男女,有着无比纠结的情感牵绊,显赫的家世背景,隐藏在暗处的阴谋,再来点港式的家庭情仇调节气氛,另外还有数不过来的型男靓女,这样一道电视剧饕餮盛宴,大家就准备好被虐的心理大快朵颐吧!

  四爷若曦辗转现代 吴奇隆刘诗诗牵手后首次荧屏秀爱

  “四爷和若曦在一起”,是无数“步步粉”的最高理想,虽然这样也让另一半粉丝捶胸顿足泪水满面。《步步惊情》作为吴奇隆、刘诗诗承认恋情之后以情侣档播出的第一部电视剧,又是大热剧集的延续之作,其话题性、受关注程度都是同期播出的作品望尘莫及的。四爷和若曦辗转到现代相爱,会是怎样的一番惊心动魄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但是在该剧第一次公开探班的时候,还没有承认恋爱关系的吴奇隆已经开始主动替不善言辞的刘诗诗回答记者的各种问题,就冲这股默契,剧集的情感戏也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步步惊情》的故事发生在现代,男女主角不用再受封建思想的束缚,他们的情感将更加的炙热、奔放,配合着现实生活中吴奇隆、刘诗诗更多粉红的互动,《步步惊情》应该是2014年最魅惑人心的作品。

《步步惊情》孙艺洲饰康司瀚
《步步惊情》孙艺洲饰康司瀚

《步步惊情》蒋劲夫饰康司宇
《步步惊情》蒋劲夫饰康司宇

《步步惊情》陈翔饰黄棣
《步步惊情》陈翔饰黄棣

  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陈翔 总有一款适合你

  《步步惊情》的精致之处,除了表现在对剧本的精心打磨上,还表现在对角色的选择上。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加盟此处不多赘,看看其他重要角色的演员名单,也让人眼前一亮,满心欢喜。

  凭借《爱情公寓》系列俘获无数年轻观众芳心的孙艺洲,在剧中充当吴奇隆的兄弟兼情敌,吊儿郎当的吕小布化身腹黑贵公子!在《轩辕剑》中和刘诗诗就有过合作的蒋劲夫,带着天生的呆萌成为张晓的守护神使者,这是要玩深情!《步步惊心》中对若曦一百个好的“十爷”叶祖新放弃尊贵的血统,挑战性别底线,怕是要出柜!拯救《落跑甜心》的陈翔则出演张晓的前男友,和张晓的“前世男友”难免大动干戈!

  腹黑的孙艺洲、呆萌的蒋劲夫、妖娆的叶祖新、神秘的陈翔,这四个大帅哥齐刷刷的任君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0/n398013880.shtml report 5619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现代再牵手《步步惊情》刘诗诗饰演张晓《步步惊情》吴奇隆饰殷正搜狐娱乐讯“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2011年由吴奇隆、刘诗诗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