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做评委萌态尽显 《奇舞》成北舞同学会

来源:搜狐娱乐
刘璇、黄豆豆、沈培艺、张晓龙坐镇评委席
刘璇、黄豆豆、沈培艺、张晓龙坐镇评委席

张晓龙担任《奇舞飞扬》第二季评委
张晓龙担任《奇舞飞扬》第二季评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忙于教师工作和新戏准备的张晓龙,再次赶赴长沙录制湖南卫视大型舞蹈节目《奇舞飞扬》第二季。当日,身兼导演、中戏副教授、演员、影视指导的张晓龙,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沈培艺、青年舞蹈家黄豆豆三位北京舞蹈学院老师齐聚评委台,舞蹈界的体操皇后刘璇一同为选手们点评。

  节目录制中,张晓龙聊到在北京舞蹈学院当老师的日子,其实张晓龙和黄豆豆曾经还是邻居,一同住在北京舞蹈学院的教师宿舍。当场更巧遇北舞师弟前来挑战,当天似乎成了北京舞蹈学院大联欢,作为同学校的前辈,黄豆豆、沈培艺老师还表示,越是自己的校友,评分会越严格。

  呆萌评委张晓龙,最近真是学校新戏两头忙。其和钟汉良主演的电视剧版《十月围城》近期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后,在青岛新闻综合频道进行第二轮热播。剧中张晓龙饰演了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坏人李重甲。此次也是张晓龙继出色饰演过游手好闲的“郑天乐”之后,一改温柔儒雅,初次挑战大反派,其出色的“坏人演技”,更被网友大赞“悲情重甲,真情晓龙”。

  据悉,当日《奇舞飞扬》录制结束后,张晓龙就要立刻赶飞机连夜回京,为自己的新戏《妻子的谎言》做准备。尽管时间紧张形成繁忙,节目录制结束后,张晓龙仍旧贴心与前来到场支持的粉丝一一合照留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9/n397964657.shtml report 1631 刘璇、黄豆豆、沈培艺、张晓龙坐镇评委席张晓龙担任《奇舞飞扬》第二季评委搜狐娱乐讯近日,正忙于教师工作和新戏准备的张晓龙,再次赶赴长沙录制湖南卫视大型舞蹈节目《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晓龙做评委萌态尽显 《奇舞》成北舞同学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