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宴》完美收官 朱铁颜丙燕破镜重圆

来源:搜狐娱乐
《家宴》完美收官,朱铁颜丙燕破镜重圆
《家宴》完美收官,朱铁颜丙燕破镜重圆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江西卫视、湖北卫视火爆播出的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王刚、颜丙燕、朱铁、高虎、戴娇倩、曾黎、陶慧敏等优秀演员倾力加盟。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剧中每个人物的命运都让观众揪心不已,冯家人齐心协力共度生意以及家庭中不断出现的各种危机,而朱铁饰演的孙勇也在紧急关头出现在病妻大米(颜丙燕饰)面前,与妻子化解误解,破镜重圆。

  大米(颜丙燕饰)未跟孙勇(朱铁饰)商量便给冯家人每人在北京买了一套房子,面对突出其来的巨额贷款,作为丈夫的孙勇开始担忧巨大的还款压力更承受不了妻子的随心所欲和独断专行,两人婚姻关系岌岌可危。正在此时大米查出患有肺癌,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也想为家人再多赚点钱,大米选择一个人承受并想方设法将孙勇气回老家,同意离婚同时放弃对儿子的抚养权。妻子放弃儿子,让孙勇彻底伤心,他带着儿子独自回到家乡。当家人知道大米生病的消息,知道家中的顶梁柱即将倾塌纷纷想办法共度难关并照顾大米,孙勇面对可能会失去的妻子,才明白这个女人已成为自己生命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是反省自己在婚姻中的问题,孙勇一直认为,两个相爱的人应该在一起过着男耕女织的平静生活,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爱是一时的情绪波动,生活却是绵密的接触。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成长环境和背景,想法和习惯都有着许多不同,婚后发现性格和思维相对或者悖离,两个人要继续生活很长的时间,就要靠包容和互相理解了。

  朱铁表示,此次在《家宴》中饰演孙勇这个角色,也让他体会到婚姻是上天的恩典,我们拥有婚姻才会有学习的机会。据悉,朱铁和贾乃亮李小璐主演的医患题材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也将在五月份在东方、深圳和江苏卫视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904293.shtml report 3055 《家宴》完美收官,朱铁颜丙燕破镜重圆搜狐娱乐讯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江西卫视、湖北卫视火爆播出的家庭情感轻喜剧《家宴》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家宴》完美收官 朱铁颜丙燕破镜重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