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60大寿连庆5天 筹善款7000多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赵本山、姜文、葛优、冯小刚李冰冰黄渤韩庚杨澜、胡军、姜昆、白岩松、陈鲁豫、李秉宪,看到这一串名字会让人误以为是某个电影节的开幕式,然而不只是电影节有这么大吸引力,娱乐圈“大哥”成龙也办得到。4月7日晚,成龙在北京某酒店举办“和平与友爱”慈善拍卖晚宴。本次晚宴是成龙60大寿庆祝活动的第二趴,近百位娱乐圈名人、商界名流走上红毯,为成龙送祝福,其中最多的便是“不希望大哥退休”。据悉,当晚共筹得善款7000多万。

  据了解,为了庆祝60大寿,成龙此次将豪掷千金,一连5天举办活动,其中包括演唱会、晚宴、博物馆开幕以及生日派对,地点横跨京、港、沪。此次成龙还从世界各地邀请千位粉丝,豪掷千万回馈粉丝,而这个主意则出自妻子林凤娇,成龙透露妻子曾说:“给粉丝花个千八百万是应该的。”

  演唱会篇:儿子房祖名亲自筹备 成龙贴面金喜善

  4月6号晚,成龙庆祝60大寿第一趴——“和平与友爱”演唱会在北京工体召开。李宗盛、周杰伦王力宏谢霆锋、李玟、孙楠、朗朗、张韶涵EXO、金喜善、周蕙、古巨基、米希亚、蔡淳佳等来自港、台、日、韩、新加坡的明星汇聚一堂,为成龙庆生。据成龙此前介绍,这场演唱会的策划者是儿子房祖名,所有参与明星也全部无出场费。而据某媒体估算,现场有来自全球50多国家的1000位龙迷,成龙会负责所有人在中国的食宿,粗估总花费至少2千万台币起跳。

  演唱会上,成龙首度演唱了由儿子房祖名为其创作的歌曲《不再失去》,谢霆锋、周杰伦等还在台上向成龙献上生日蛋糕。成龙和金喜善合唱《美丽的神话》并行“贴面礼”,而妻子林凤娇则隐藏在观众席中。

  慈善晚宴篇:赵本山姜文葛优助阵 李冰冰“不舍得大哥退休”

  7号晚上的“和平与友爱”慈善拍卖晚宴上,姜文、葛优、赵本山、李冰冰、黄渤、韩庚领衔众星到场祝贺,现场铺设了约15米长的红地毯,并配有成龙做公益时留下的影像展览墙,背景板上也醒目地印有“龙”字图案,就连红毯主持人也是说了几十遍“想对成龙大哥说点什么”。

  当晚的晚宴现场不允许记者进入,据悉,这场生日宴只为宾客提供一个寿桃两碗面,一切以慈善的角度出发。由《一步之遥》剧组带来的高级手工定制皮箱和督察服被英皇老板杨受成拍得,价格为450万。当晚,总共筹得善款7000多万。

  当晚参加媒体访问的明星都表示,不希望成龙退休,希望大哥能始终活跃在大家心目中。其中,与成龙有过三次合作的李冰冰直言:“不舍得大哥退休,我和大哥在《辛亥革命》中有一场难得的好戏被剪掉了,但那场戏之后我们就成了非常好的朋友,大哥就是大哥,无冕大哥。”

  据悉,4月8号成龙及其团队将飞往上海做准备,9号出席成龙博物馆开幕,10号将返回香港,在邵氏影城举办盛大的生日派对。

  幕后篇:成龙豪掷“千八百万” 林凤娇亲自设计服装

  此次成龙的60大寿如此大操大办,是源于妻子林凤娇的主意。此前,成龙介绍:“办演唱会是娇姐的提议,房祖名执行,娇姐说影迷那么支持我,这次回馈他们,花个千八百万是应该的。”成龙在演唱会上所穿的绿色西装便由林凤娇亲自设计,儿子房祖名更是早在一月份就在微博上公布了行程,邀请父亲的粉丝一同庆生。

  据悉,此次参加生日会的粉丝来自全球52个国家,成龙将负担所有人在中国境内的费用,除了邀请大家看演唱会,还带粉丝们游览故宫长城吃烤鸭,最后还将一齐乘高铁赴上海参观成龙电影博物馆。

  成龙曾与金喜善合拍过电影,金喜善原本担心自己因为正在赶拍新戏无法出席成龙生日趴,没想到成龙也爽快表示要派出专机接送这位好朋友,让她可以节省更多往返时间。

  总结:没参加大哥生日趴踢说明“混得不好”

  从演唱会到慈善晚宴,出席明星好几百位。娱乐圈能达到这个水准的“趴踢”,应该也就只有电影节或颁奖典礼了。红毯上有葛优、姜文、赵本山这样同级别的“大佬”,也有李冰冰、林鹏这样有过合作的女星,但许多莫名其妙毫无关联感的明星出现,则让在场记者都摸不着头脑,比如韩星李胜基、张佑赫、全慧彬等跟成龙有啥关系?虽然此前曾志伟60大寿时也号称邀请几百位明星,甚至金马奖还为其让路,但号召力也仅限在香港,能达到北京、上海、香港三地大开筵席的,恐怕娱乐圈只成龙一人。成龙的60大寿俨然已经成了娱乐圈的一大盛事,于是有网友笑称:没参加大哥生日会的明星在娱乐圈混得不好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8/n397866626.shtml report 5753 成龙60大寿连庆5天(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赵本山、姜文、葛优、冯小刚、李冰冰、黄渤、韩庚、杨澜、胡军、姜昆、白岩松、陈鲁豫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