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骑马亮相“马文化节” 不服老自称48岁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4月4号,2014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在京举办了开幕仪式,宣布张艺谋担任此次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的形象大使,成龙将担任中国马文化节的形象大使。当天,张艺谋本人因在国外工作无法到场,而成龙则出其不意地骑着一匹汗血马登场。成龙从马背跳下后,大赞台上的七匹汗血马“每匹都好漂亮”。他透露自己就属马,且今年是本命年,还不服老笑称自己48岁。作为形象大使的他希望把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都能带到国外,与世界分享。组委会还现场赠送他一副印有成龙LOGO的马鞍。

  中国马业协会是“世界汗血马协会”的首批主要成员之一,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担任这一协会的主席。2002年和2007年, 土库曼斯坦曾先后两次将汗血马作为国礼赠送给中国。2012年4月21日,世界汗血马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召开。中土两国有关部门商议,在适当时机,联合主办一次“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

  2014年,恰逢中国农历马年。为了弘扬展示悠久厚重的中国马文化,促进中国马业的发展,经与世界汗血马协会商榷,大会将同期举办“中国马文化节”。在外交部、农业部、文化部、质检总局、北京市等部门相互配合下,这次主题为“和平、传承、梦想”的大会将于2014年5月中旬举办,会期3天。将有60个国家和地区的贵宾应邀出席,中国马产业的精英人物集体参会。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此次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的形象大使,国际巨星成龙将担任中国马文化节的形象大使。届时,中土两国将签署《中土马业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大会将举行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中国汗血马大典”,从中国的汗血马中选出最优秀的9匹予以表奖;还将召开“世界汗血马协会主席圆桌会议”、“中土友谊展”、“中国马文化展”、“北京国际马展”、“马与丝绸之路”主题论坛、“中国马业国际合作会议”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届时,世界上最高贵的10匹汗血马将来华亮相,在大会开幕式及“舞马紫禁城”等活动中,表演土库曼斯坦特有的马背马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5/n397801165.shtml report 3058 成龙当马文化节形象大使骑汗血宝马亮相太庙(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4月4号,2014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在京举办了开幕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成龙骑马亮相“马文化节” 不服老自称48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