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加盟央视喜剧真人秀 挑战即兴表演

来源:搜狐娱乐
 成龙加盟央视喜剧真人秀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4月2日晚,央视全新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在京完成了首期录制。沙溢、贾玲、瞿颖、李菁将作为常驻组合一起挑战重量级神秘嘉宾,其中成龙已确定加盟,并以VCR的形式发来祝福。

  央视打造即兴喜剧真人秀 贾玲“示爱”沙溢自称脑残粉

  《喜乐街》是一档集全明星参与竞演的即兴喜剧真人秀,最大特色就是参演的明星在不知道剧情的情况下,通过耳机接收导演指令给出及时反应。这也导致参演明星频发意外,笑料百出。

  搜狐娱乐应邀探班,当期录制的故事背景是李菁在好友沙溢和贾玲的帮助下,向暗恋对象瞿颖表白。就现场表现来看,贾玲和李菁的综艺感觉最到位,尤其是贾玲跟着导演指令拉着沙溢就上演《你是风儿我是沙》的戏码,分分钟hold住全场。在谈到场上松弛有趣的表演秘诀时,贾玲笑谈她参加节目多了,心里对自己的把控更自如,“我就像每个节目里的味精,功能就是high,渐渐的越来越懂得展现观众喜欢的那一面。”

  而李菁也不愧为春晚熟客,即兴赋诗也没有露怯。相较而言,瞿颖因上场过晚发挥空间不大,沙溢则一时没找到角色的感觉,连他自己也承认“上台也晕下台也晕,好几次都很尴尬,吓出冷汗,很多指令难以完成,死特多脑细胞”。

  贾玲在《百变大咖秀》中百变的表演一直受到不少好评,其中她颠覆出演千颂伊更是点赞频频,她笑言演得好是因为自己跟千颂伊脸盘子像,而她心中的都教授则是沙溢,并现场剖白是沙溢的脑残粉,年轻时每天追看《武林外传》。沙溢也爆料从第一次见面就从贾玲的眼神中看出粉丝的爱,还称赞贾玲是嘴最甜的粉丝。

  成龙加盟挑战即兴表演 数十位大咖神秘来袭

  《喜乐街》原版节目是德国的国宝级节目《Schiller Street》,推出十年间红遍全球,美、英、意、法等多个国家均购买了版权,制作量已超过800集。央视的《喜乐街》,除了四位常驻嘉宾,还有诸多一线大咖加盟。

  据悉,节目组已与包括成龙、章子怡赵薇范冰冰林志颖何炅谢娜邓超黄海波陈好等人在内的数十位一线明星取得联系,而他们在剧中的身份也形式多样,甚至就是在剧中扮演现实的自己。发布会现场,来自成龙的一段VCR曝光了他加盟喜乐街的消息,至于其他特邀大腕的名单,节目组暂时卖了个关子,希望播出时给大家带来惊喜。

  除了明星嘉宾,《喜乐街》的幕后团队也星光熠熠,《泰囧》编剧束焕、赵本山小品御用导演张惠中、王牌导演金韬以及“电视喜剧节目制作人”王雪纯都参与到剧本的撰写工作中,以期给观众设计出最出乎意料又乐在其中的剧情走向。

  此外,《喜乐街》的导演团队也充满年轻的活力,大多为85后甚至90后,总导演牟頔认为年轻的团队会让节目在央视这个开放平台上,焕发出让人耳目一新的新鲜感。央视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过彤表态,2014是喜剧年,作为即兴喜剧制作的“国家队”,《喜乐街》最大的不同就是气质独特,不打苦情故事,相信能在一众竞争对手中成功突围。

  据悉,《喜乐街》将于6月初登陆央视一套综合频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3/n397676507.shtml report 3689 成龙加盟央视喜剧真人秀搜狐娱乐讯(张宁/文)4月2日晚,央视全新即兴喜剧真人秀《喜乐街》在京完成了首期录制。沙溢、贾玲、瞿颖、李菁将作为常驻组合一起挑战重量级神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