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舞蹈》举行发布会 金星郭富城遭八卦考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李霈霈
《中国好舞蹈》发布会现场
《中国好舞蹈》发布会现场


  3月31日下午2点半,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舞蹈节目《中国好舞蹈》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节目不仅邀请金星、方俊再度加盟,郭富城、海清也将担任导师献上综艺首秀。

  据记者了解,作为“中国好系列”的全新产物,《中国好舞蹈》是《中国好声音》品牌后全心打造的又一力作。节目力求发掘中国最优秀的舞者和最具灵魂的舞蹈。发布会现场,“好舞蹈”导师阵容首次曝光,除了金星、方俊外,还有郭富城与海清的“新鲜”加盟。郭富城有“亚洲舞王”之称,之前他就表示羡慕章子怡谢霆锋跨界当评委,此次加盟“好舞蹈”,郭天王终于如愿以偿,得到综艺评委首秀的机会。但海清的加盟让媒体稍感意外:电视剧女王如何跨界“舞蹈评委”?事实上,海清12岁就在江苏省戏剧学校学舞蹈,17岁成为省歌舞剧院的“台柱子”。海清直言,更希望做回老本行,以舞者的身份登台。

  发布会现场,郭富城表示,只要选手选择自己当导师,来一点“物质诱惑”也未尝不可:“香港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时尚的城市,舞者总希望尝试未曾做过的东西,让香港帮你实现这个梦想。”郭富城不断用“香港”二字来“迷惑”选手,一旁的评委金星不乐意了,她“威胁”说:“郭富城你可要小心,孩子们不一定是冲你去的,他们选择香港是直接奔着购物!”不料,郭富城反而大方表示:“没问题,来香港我请吃饭,我买单,买一双新鞋子给他们练舞也绝对没有问题。”

  “好舞蹈”将于4月19日起每周六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或许是深受文章"劈腿门"的影响,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紧追"八卦"不松口。金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对最近明星出轨的问题有啥看法"?金星表示,马伊琍是她的好朋友,在这场婚姻中马伊琍承载了很多,"我希望有一个好点的收尾方式,人家都说旁观者清,其实旁观者不清,只有当事人清。我想说何必呢?戏里都演了,何必呢?在现实里就需要负责任。"针对好友马伊琍会不会找她倾诉的问题,金星直言,"她想来找我聊的时候,我就好好跟她聊,她不想聊就不聊呗!"
    天王城城也没能逃脱 "情感"追问,面对什么时候结婚的问题,个子不高、险些被淹没在媒体麦克风中的城城说,"结婚是一个很大的责任,我要想清楚,不会随便做决定。两个人相处是奇妙的缘分,要性格相投。唔,我不想谈更多自己的事,关于舞蹈……"但是,关于舞蹈的话题很快被淹没了,大家其实想问熊黛林的事好吗?城城再次被追问时,他的脸上现出可爱梨涡,"我其实很低调"!

yule.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69973.shtml report 2113 《中国好舞蹈》发布会现场3月31日下午2点半,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打造的大型励志舞蹈节目《中国好舞蹈》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节目不仅邀请金星、方俊再度加盟,郭富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