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宴》高虎惨遭算计 踏进高利贷陷阱

来源:搜狐娱乐
《家宴》高虎惨遭算计,踏进高利贷陷阱
《家宴》高虎惨遭算计,踏进高利贷陷阱


  搜狐娱乐讯 由高虎、王刚、颜丙燕、曾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家宴》正在北京卫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四大卫视的黄金档热播,《家宴》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高虎惨遭高利贷算计,一而再再而三跟高利贷借款,深陷“高利贷”的泥潭,让观众为之唏嘘不已。

  《家宴》围绕着老冯家讲述了一段三代人之间亲情、爱情和友情的故事,其中不乏各种饕餮盛宴。剧中,高虎求财心切,一心想着发大财,这也让高利贷抓到了“症状”,并为此对症下药。在对方的连哄带骗之下,高虎接连借了大量的高利贷,后知后觉的高虎被对方要挟卖身还债,替对方打工还钱,结果双方大打出手。观众对此更是唏嘘不已,纷纷表示高虎应该多留一个心眼,想挣钱没有问题,但是应该有正确的方式,而不是靠所谓的旁门左道,结果只会让自己在这泥潭中越陷越深。

  对此,高虎也表示,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想挣钱的想法是没有错的,但是应该站在正确的角度来看待挣钱这个事情,应该脚踏实地的来,不然只会让自己越来越难堪,皮大聪就是一鲜活的例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01/n397542452.shtml report 2595 《家宴》高虎惨遭算计,踏进高利贷陷阱[相关]“美食家宴”在京举行..|2014搜狐新闻客户端..搜狐娱乐讯由高虎、王刚、颜丙燕、曾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家宴》正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家宴》高虎惨遭算计 踏进高利贷陷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