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宴》引爆家庭轻喜剧风潮 嬉笑怒骂都是戏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欢天喜地
剧中欢天喜地

颜丙燕高虎“嬉笑怒骂”
颜丙燕高虎“嬉笑怒骂”


  搜狐娱乐讯 放眼当下的电视剧荧屏,各大卫视都打起了轻喜剧风,正在热播的《家宴》、《一仆二主》、《妻子的秘密》走的轻喜剧线路,特别是北京卫视在《家宴》之前播出的《我的儿子是奇葩》、《大丈夫》也都是轻喜剧路线,这些剧情各有特色,剧情轻松诙谐,观众们很是买这种看起来不累还能偶尔笑中带来的剧集的账,看来这股风潮得猛刮一阵。

  由黄力加执导,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出品的《家宴》,网罗了王刚、颜丙燕、高虎、朱一龙、曾黎、戴娇倩、朱铁、于清斌、陶慧敏等实力偶像阵容,将“老冯家”一家人的“嬉笑怒骂”演绎得活灵活现,剧情和人物形象接地气又不烂俗,主打的情感加美食牌,加上演员们养眼的造型,赚足了观众眼球。

  颜丙燕饰演的“冯大米”最看不顺眼的就是由高虎饰演的妹夫“皮大聪”,一见面,她就立刻“母老虎”附身,气急败坏地要他跟她妹妹离婚,还送给他一个外号“卤鹅头”——除了舌头,其他都是空的。这还算轻了,好几次,“冯大米”见了“皮大聪”,直接就脱高跟鞋要打他,而皮大聪则嬉皮笑脸,大有你打我左脸,我再送上右脸让你打个痛快的意思,这样的戏码,让观众们看得直呼过瘾:“搞笑极了!”。而“老冯头”的宝贝儿子“冯豆子”朱一龙,更是频频爆出各种“金句良言”,他和“皮大聪”组成的“赚钱二人组”为了发财,什么挣钱干什么,让观众跟着他们见识了各行各业的百态。素有“毒舌”之称的三女儿“冯果果”戴娇倩,高学历,恨嫁,一心憧憬着和博士男友的美好未来,不料却被劈腿。二女儿“冯小米”为人温婉忠厚,一直是她照顾着老父亲,可她夹在“不成材”的丈夫和强势的大姐中间,往往左右为难,活活成了个受气包。“冯大米”在外强势,本来生意做得顺风顺水,但是因为“皮大聪”的“死猪肉事件”,弄得她的“冯家菜”风波不断,中间还差点被大集团收购,而“高富帅”合作对手的出现,不仅家传的“乾隆南巡宴菜谱”受到威胁,她和丈夫之间因为距离原本就有些脆弱的感情也经历着考验。

  戏里,不光“老冯头”王刚的儿女们有着一箩筐的搞笑戏码,就连“老冯头”和他的妹妹“冯翠珍”陶慧敏以及他三十多年的老对头“郑炒勺”王全有之间,都笑果纷呈。老冯头和郑炒勺都是厨师出身,是三十多年的老同事,也是三十多年的老对头,两人互相都看不上对方,但是私底下又真心佩服对方的厨艺。郑炒勺恋上了“老冯头”的妹妹“冯翠珍”,但是因为“老冯头”的阻挠,这对苦命鸳鸯恋了三十年也没领上结婚证,做妹妹的,对他也是又爱又怨。“老冯头”和“郑炒勺”一起参加厨师大赛,在厨艺比试环节,两人分数打平,并列第一,于是主办方又加试一题,让他们各自讲厨师职业生涯中最难忘的事,结果“老冯头”的故事更胜一筹,赢得了冠军,被不服气的“郑炒勺”戏称为是“八流编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92229.shtml report 3656 剧中欢天喜地颜丙燕高虎“嬉笑怒骂”搜狐娱乐讯放眼当下的电视剧荧屏,各大卫视都打起了轻喜剧风,正在热播的《家宴》、《一仆二主》、《妻子的秘密》走的轻喜剧线路,特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