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骑士》军团大升级 少年骑士挑战邪恶BOSS

来源:搜狐娱乐
超神军团之”蛇精病“巫师
超神军团之”蛇精病“巫师

大战一触即发
大战一触即发

二货鳄鱼变身喷火机械龙
二货鳄鱼变身喷火机械龙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影星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跨界监制,《哈利波特》、《快乐的大脚》等著名影片御用动画团队倾力打造的3D动画大作《驯龙骑士》,日前已在中国大陆全面上映。影片上映之后,观众反响良好,影片中奇幻宏大中夹杂着欢乐逗趣场面的正邪终极大战,尤其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广泛青睐;而片中层出不穷、身怀绝技的“正义阵营”各类经典角色,更是在影片上映后人气急剧飙升。“超神军团”全面升级,与反派BOSS展开了一场正邪间的终极较量,虽然结局可以预料,但是这样的故事依然是人们在童年时期津津乐道的难忘记忆。

  超神军团吹响集结号 大战终极邪恶BOSS

  伴随着《驯龙骑士》的上映,影片中许多或霸气或逗趣的“超神角色”也一一揭开了神秘面纱。尽管在映前由于片名问题产生了一些误解,但是本片与同属好莱坞制作的梦工厂动画长片《驯龙高手》,无论在世界观还是故事情节上都完全不同。影片《驯龙骑士》发生在一个恶龙被驱逐殆尽,而曾经辉煌一时,肩负“驯龙”职责的骑士势力逐渐没落的虚构世界中,人类世界不再崇尚骑士精神,转而以法律维系社会的运转,因此,当初盛极一时的“驯龙骑士”们将自己彻底隐藏了起来,魔法与剑的时代也渐渐被人们遗忘。然而,伴随着一个少年的足迹和一场惊天的邪恶阴谋,这一切又被重新唤醒了。老去的“驯龙骑士”们重新集结在一起,沦为江湖术士的魔法师也重拾自我,他们与经受重重考验最终涅槃的少年主角一起,组成了一支战斗力惊人的豪华“超神军团”,虽然他们当中一些人看上去极其“不着调”以致闹出不少笑话,但是在最终的正邪对决当中,这支“超神军团”仍然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并再度成为这个世界的传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影片片方表示,在引进这部影片之前,他们曾做过的多项市场调查,数据表明,很多动画片,甚至包括“梦工厂”出品的部分动画片,并不适宜儿童观看;而这部影片却大不相同,“这是一个讲述荣誉和梦想的故事,观众们会看到这个少年如何一点点成长起来,去追逐自己的梦想,然后组建起一支强大的军团来帮助自己对抗邪恶。这对于小孩子来说其实会是一种非常难忘的体验,‘英雄梦’是每个人在童年时期都会做的。而且这部影片里的人物非常可爱,即使是反派,也都有他们讨喜的一面。”

  龙骑士重出江湖 二货鳄鱼升级喷火巨龙

  由于《驯龙骑士》的世界观架构在一个恶龙被驱逐殆尽,骑士遭到“雪藏”的时代,因此传奇职业与传说巨兽的回归自然也是影片必不可少的一大看点。影片年轻的主人公贾斯汀,为了成为传说中的英雄,不惜走上一条追寻梦想的历练之路,而曾经辉煌一时的“龙骑士”也藉此重现世界。尽管过程多有磨难,而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也在三位导师的调教下出尽洋相,吃遍苦头,然而当他终于完成了全部历练,并以“龙骑士”的传奇身份重新回归的时候,相信这样经典的一刻同样会在很多孩子们的睡梦中反复重现。而作为早已经灭绝的恶龙,影片中更是做出了高明且趣味十足的处理,在贾斯汀三位导师的努力下,一只憨态可掬、胆小呆萌的“二货”鳄鱼被赋予了重振“龙族”雄风的重任,全身机械化装备,飞翼、喷火器一应俱全,武装到牙齿的精密设备使得这只“萌鳄鱼”脱胎换骨,完全升级成了一只加强版的“喷火巨龙”。而它的出现也改变了以往骑士与“恶龙”的仇敌关系,反而成为了“龙骑士”贾斯汀的最佳盟友和逆天坐骑。变身“龙骑士”回归世间的贾斯汀,将骑乘着这只“机械猛龙”翱翔天际,纵横战场。

  影片《驯龙骑士》正在全国热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501752.shtml report 4296 超神军团之”蛇精病“巫师大战一触即发二货鳄鱼变身喷火机械龙搜狐娱乐讯由好莱坞影星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跨界监制,《哈利波特》、《快乐的大脚》等著名影片御用动画团队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