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驯龙骑士》骑士养成记笑果足 二货龙萌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驯龙骑士》横款主海报
《驯龙骑士》横款主海报

《驯龙骑士》竖版主海报
《驯龙骑士》竖版主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由安东尼-班德拉斯监制,好莱坞顶级动画团队打造的国际3D动画大作《驯龙骑士》,将于3月28日在中国内地开启全国公映。昨天,由格瓦拉生活网组织媒体和部分观众看片,超前进入“驯龙者”的奇幻王国,共同经历了一场非同凡响的“驯龙”之旅。而“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看”这句话,也成为了看片结束之后,记者听到最多的一句评价。

  驯的不是龙 是骑士

  很多人以为这部《驯龙骑士》是2010年上映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的续集,其实不然,或许它的台湾版译名《贾斯汀出任务》更贴切。

  贾斯汀是本片的主人公,尽管身为大律师的父亲一心想让他也走上律师之路,但贾斯汀却想像爷爷一样成为一名英勇的骑士。贾斯汀最初给自己布置的任务是在“智慧之塔”师从三位“骑士训练师”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骑士,并赢取女神拉娜小姐的芳心;拉娜小姐被坏人绑架后,贾斯汀的任务变成了去保护并营救拉拉小姐;在到达“敌营”、与杀死自己祖父并试图谋权篡位的赫拉希里奥狭路相逢后,贾斯汀的任务最终演变成报仇雪恨、保卫王国。

  而片名中所谓的“龙”,就是海报中那只加载了翅膀和喷火筒的呆萌鳄鱼,它被用来考核贾斯汀能否顺利毕业成为骑士。用“骑士训练师”之一的布劳利奥的话说,“因为道具准备不充分,暂且由它来代替龙吧”。

  3D巨制 很有“笑果”

  《驯龙骑士》历时四年,由西班牙著名影星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跨界担任监制,并由制作过《哈利波特》等经典电影动画效果的好莱坞顶级动画团队精心打造,无论是制作水准还是动画效果,都有不俗表现。作为一部3D动画电影,《驯龙骑士》的画面感也相当生动。

  在试映现场,记者不时地听到观众席中爆发出的笑声,足以说明《驯龙骑士》的“笑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疯子巫师”梅尔奎阿德斯、“娘炮小丑”索塔和呆萌鳄鱼笑料百出,整部电影看下来并不会觉得无聊。

  此外,这部影片还穿插了许多为人处世的道理,很适合家长带着小朋友前来观看,寓教于乐。小朋友们在享受欢乐的同时,兴许也能从贾斯汀身上学到“坚定梦想”、“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等良好品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14893.shtml report 3387 《驯龙骑士》横款主海报《驯龙骑士》竖版主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由安东尼-班德拉斯监制,好莱坞顶级动画团队打造的国际3D动画大作《驯龙骑士》,将于3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驯龙骑士》骑士养成记笑果足 二货龙萌翻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