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曝文章姚笛“同游”被抓包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4个辜负”致歉 马伊琍回应且行且珍惜

来源:搜狐娱乐
文章致歉马伊琍

文章致歉马伊琍
马伊琍回应

  >>>>>>文章姚笛恋情铁证公布 从深圳到北京痴缠6日

  >>>>>>解读文章致歉马伊琍 声明处处有玄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沉默两天后,今日(31日)凌晨,文章发布声明为出轨道歉,为这个周末的八卦狂欢画上了句号。随后马伊琍“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短短十三个字的回应,也暗示已经原谅文章。而“第三方”姚笛,截止发稿,没有回应。

  文章在声明中表示自己这些年走红后,脾气狂妄自大,骄傲蛮横,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他称出轨全是自己的错,与旁人无关,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今后愿意承担后果,并会弥补一切,不再负人。对于文章的公开道歉和马伊琍的态度,大部分网友表示谅解。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文章在马伊琍怀孕生孩子的时候出轨,给女方造成伤害,婚姻裂痕难以平复。

  文章发声明道歉 马伊琍:且行且珍惜

  周五晚,众多媒体人爆料称拍到文章出轨恋上姚笛的证据,并表示视频图片将在周一发布,此事引发网友大规模讨论,“周一见”成为微博热词,文章、姚笛、迟帅乃至汪峰都成为调侃对象。随后搜狐视频独家曝光的视频中,文章和姚笛先是挽手同行,然后贴面亲热,引发娱乐圈震动。在这两天内,文章马伊俐早就离婚,姚笛联合新东家出卖文章等坊间传言层出不穷。除了文章经纪人有个“明星也是普通人”的回应,三方都保持沉默。

  直到今日凌晨三分,文章发布一则标题为”致周一见“的长微博公开道歉,称“时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我必须重新梳理自己,坦诚面对并诚恳道歉。”

  文章声明中称自己的出轨与任何人无关,这被部分网友解读为“替姚笛开脱”,同时文章也称自己走红这些年脾气狂妄自大导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他的行为也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错误不配得到原谅,必须去弥补,愿日后不再负人。

  文章发布声明3分钟后,马伊琍也写了一条微博,“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隐忍的态度被广大网友解读为已经原谅文章。

  网友翻出文章裸泳照片 马伊琍曾调侃:谁是摄影师?

  在文章道歉之前,网友们纷纷“挖坟”力图找到文章出轨踪迹。其中一张文章于2012年7月4日发布的裸泳照引发热议,特别是马伊琍曾经的点评“我在北京,你在香港,谁是摄影师?”让网友们浮想联翩。

  有网友翻出文章此前在各场合对马伊琍说过的情话,叹息男人的话不可信。也有网友找到之前马伊琍对”出轨“的评论——“男人出轨就像狗改不了吃屎,不要幻想他就此罢手,更不要听信誓言……要相信自己离开他也一样可以活得很好,做经济和情感都独立的女人吧。”

  如今,马伊琍遇到文章出轨,选择的态度是“且行且珍惜”。大部分网友表示理解,认为马伊琍有两个孩子,凡事也得为女儿着想。也有网友从公关的角度解读两人一前一后的声明,认为文章选择了公开道歉将损失降到最小化,而姚笛难逃“第三者”的千夫所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56893.shtml report 5066 文章姚笛从深圳到北京痴缠六日。(点击进入组图)文章致歉马伊琍马伊琍回应>>>>>>文章姚笛恋情铁证公布从深圳到北京痴缠6日&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