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曝文章姚笛“同游”被抓包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出轨 经纪人回应:他们只想做普通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文章致歉马伊琍

文章致歉马伊琍
马伊琍回应

  >>>>>>文章姚笛恋情铁证公布 从深圳到北京痴缠6日

  >>>>>>解读文章致歉马伊琍 声明处处有玄机

  扬子晚报报道文章出轨和姚笛“在一起”的铁证公布后,文章“出轨门”一时成为网络热议焦点。对此,文章经纪人傅女士在3月30日凌晨做出回应。傅女士并未否认文章与姚笛的恋情,并称文章夫妇一直以来被部分媒体误解的原因,是客观存在着一个矛盾,“在生活中,他们只想当普通人却被当成艺人;在工作中,他们想好好做演员却被当成明星”。

  针对文章经纪人的“想做普通人”的言论,众网友都发表了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即使普通人也不应在老婆怀孕时出轨。出轨与是不是普通人无关。也有一部分网友调侃称:“说这话时,大部分普通人都被躺枪了。希望文章能够干脆地承认错误,这样大家还会敬他有几分知错的勇气。

  而在发起的对于文章姚笛“在一起”新闻的反应调查中,有39.2%的网友首先担心的是马伊琍,“这让刚生孩子的马伊琍情何以堪!”而对于文章的看法,有37%的网友表示文章此前演的角色还不错,有30%的网友表示之前就不看好他和马伊琍的姐弟婚姻。微博上的话题除了“周一见”,便是“马伊琍挺住”。有爆料称,多年来马伊琍太过强势,而现在文章名气地位已远超女方,婚姻逐渐出现裂痕。

  ■相关

  曝马伊琍早知文章出轨

  文章与姚笛地下情也浮出水面。据悉,姚笛去年7月与相恋7年男友迟帅分手,同月恋上文章,而马伊琍早知丈夫已出轨。也有消息称,两人去年8月已离婚。

  作为电视荧幕产量较高的两位女演员,马伊琍和姚笛从未有合作,私下互动更几乎为零。据知情人士爆料,马文两人婚姻早有裂痕,马伊琍也早就知道文章与姚笛的恋情,只是苦于维护形象才未声张。而马伊琍在香港生产期间,姚笛也在此间飞到香港,让马伊琍终于无法忍受。此前马伊琍曾在某采访中透露:“我宁愿这个男人是精神出轨,而不能接受他行为出轨。”不过马伊琍的朋友邓飞对她比较放心,因为他觉得马伊琍是有智慧的女人,能够把事情处理好。

  姚笛前男友迟帅:人生向前看

  三位当事人至今未表态,不过文章姚笛亲密挽肩出行的照片已曝光,让网友评论“果然是爱得无法自拔”。此外,与姚笛于2013年7月前后分手的男星迟帅,29日晚10点半发了一条微博,“人生向前看”,引来大批网友留言。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31/n397498280.shtml report 4686 蜀章姚笛从深圳到北京痴缠六日。(点击进入组图)文章致歉马伊琍马伊琍回应>>>>>>文章姚笛恋情铁证公布从深圳到北京痴缠6日&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