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儿女》发布会 王同辉印小天冤家成兄弟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与印小天发布会现场图片
王同辉与印小天发布会现场图片

众主创启动亮灯仪式
众主创启动亮灯仪式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首部文化寻根巨制《大河儿女》将于4月2日重磅登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震撼首播。该剧由著名编剧高满堂执笔,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陈宝国、李小冉、印小天、王同辉、赵君、岳红、张歆艺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剧中,王同辉饰演三河县钧瓷大商人邓绍光一角。戏里,邓绍光与陈宝国饰演的贺焰生、赵君饰演的叶三两大钧瓷窑主为钧瓷展开了一系列“勾心斗角”的明争暗斗。

  邓绍光(王同辉主演)出身烧窑世家,是三河县最大的钧瓷商人。野心勃勃的他一心想成为钧瓷界第一人,想靠着钧瓷流芳百世。为了得到了贺焰生手中稀有的钧瓷物件,邓绍光可谓费尽心思,两家也因此结下仇恨。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对《大河儿女》表达了自己的祝福。王同辉与好兄弟印小天也私下交流起来。戏里作为贺家长子的贺青(印小天饰演)与邓绍光可谓水火不相容,但是戏外两位私交甚好。王同辉介绍说自己多年前曾跟印小天有过合作,这次合作已经比较熟悉了。而现在两人正在《姐妹兄弟》剧组合作,几部戏下来大家成为很熟悉的朋友。据悉,《大河儿女》作为央视综合频道上半年的重点剧目,通过讲述河南钧瓷在上世纪20年代初混乱的社会背景下的发展与演变,展现了中华儿女的宏达的民族气节以及中华儿女在家国奋斗中所淬炼出来的精神传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85038.shtml report 2859 王同辉与印小天发布会现场图片众主创启动亮灯仪式搜狐娱乐讯由中央电视台、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首部文化寻根巨制《大河儿女》将于4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河儿女》发布会 王同辉印小天冤家成兄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