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儿女》登陆央一 印小天演绎钧瓷世家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在《大河儿女》发布会现场

印小天与李小冉接受采访
印小天与李小冉接受采访

印小天《大河儿女》剧照
印小天《大河儿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由著名编剧高满堂创作剧本,安建执导,陈宝国、印小天、李小冉、赵君、张歆艺、赵奎娥等联袂出演的首部文化寻根巨制《大河儿女》,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故事发生于上世纪20年代,通过贺、叶家两大钧瓷世家的命运沉浮,传递出大仁、大义、大气、大爱的“大河精神”,将于4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

  超强阵容打造经典巨制

  《大河儿女》是高满堂与安建继《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之后的第三度合作,为创作《大河儿女》,高满堂曾16次到河南,走访11个县市及乡村,三易其稿。该剧描写了黄河边风铃寨的一群手艺人,以小人物曲折复杂的人生故事透射了风云变幻的历史,以中原大地宽阔的胸怀抒写了浩气长存的民族精神。主演更是汇集了陈宝国、李小冉、赵君、赵奎娥、印小天、张歆艺、赵锦焘、吴小娱、王同辉、冯雷、张永强、吕凉、岳红、于金圣、袁苑、李东霖、于恒、石维坚、刘涛、李正彦琦等实力演员。

  印小天与李小冉上演家族情仇

  《大河儿女》中,贺家与叶家是生死相交,却谁也不肯臣服谁,斗瓷斗气惺惺相惜30年。但是他们的儿女们“贺青”、“叶飞霞”、“叶飞燕”却是互帮互助、相恋相爱。此番出演《大河儿女》,印小天可谓“桃花朵朵开”,其交错复杂的感情线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编剧高满堂开玩笑称:“剧里年轻漂亮的女孩都爱上了印小天”。

  与李小冉第三次合作的印小天,此次在《大河儿女》中饰演的贺青,身为烧窑世家的继承人,不但与“仇家”的女儿相恋,更在国家危难大敌入侵的时刻毅然投身革命,成为时代先驱。印小天在采访中也表明这个角色演起来非常过瘾,尤其能与这么优秀的演员及制作班底合作,受益匪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8/n397362535.shtml report 3523 印小天在《大河儿女》发布会现场印小天与李小冉接受采访印小天《大河儿女》剧照搜狐娱乐讯3月26日,由著名编剧高满堂创作剧本,安建执导,陈宝国、印小天、李小冉、赵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河儿女》登陆央一 印小天演绎钧瓷世家传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