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人》宋小宝代言周六福 网友:最强植入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男人四十要出嫁》被指最强广告植入
《男人四十要出嫁》被指最强广告植入

宋小宝饰演周六福
宋小宝饰演周六福


  搜狐娱乐讯 由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目前正在浙江、河北、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宋小宝继《樱桃》《老兵》之后,再次颠覆自我,剧中出演了一个年过四十却桃花泛滥的草根木匠,令观众直呼惊喜,而“周六福”这一福气满满的名字因与某珠宝品牌同名,令人浮想联翩,难道这是广告植入?对此,该剧出品方本山传媒予以否认,称该角色名符合剧情需要,撞名某品牌纯属巧合。

  小木匠搭上珠宝商? 《男人四十》被指最强广告

  电视剧《男人四十要出嫁》由本山传媒出品,诙谐讲述了憨厚老实的小木匠周六福与打工妹春燕、白富美苏兰三人之间的麻辣情感故事。宋小宝挑大梁出演男一号,首度出场就被几个熊哥们儿一顿折腾,以四十岁“高龄”被迫尝试了一把闪婚闪离的“心跳体验”,并就此陷入两个女人的纠缠中,笑料不断。

  除了富有看点的剧情外,宋小宝剧中角色名“周六福”也引发热议。不少观众指出“周六福”一名与某珠宝品牌重名,令人浮想联翩,“周六福是赞助商吧?到底是给了多少赞助费啊?”网友“旋旋”更直言:“从头到尾贯穿‘周六福’,这广告打得也太为(sang)所(xin)欲(bing)为(kuang)了!”还有网友欢乐调侃:“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听了一句,再也没能忘掉你的芳名!”

  人名“撞”珠宝 并非广告只是巧合

  对此,该剧出品方本山传媒回应:“男一号从小在农村长大,‘周六福’一名自然、贴切,非常符合角色身份。此外‘六福’也寓意祝福,象征着父辈对子女的一份美好的寄托,同时也是为之后的剧情大逆转设置一个隐形的伏笔。至于撞名某珠宝,并非广告植入,只是巧合而已。”

  剧中,周六福先是婚礼意外被搅黄,后又罹患乳腺癌,最后又被工地开除丢了饭碗,可谓衰事连连,但也总能“守得云开见月明”,最后还完美逆袭高富帅张旭,喜获沈春阳、关婷娜两大美女的芳心。连宋小宝自己都忍不住调侃:“真是得亏叫了‘周六福’啊!并且不止六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7/n397307920.shtml report 3461 《男人四十要出嫁》被指最强广告植入宋小宝饰演周六福搜狐娱乐讯由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目前正在浙江、河北、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热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男人》宋小宝代言周六福 网友:最强植入广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