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小宝PK长腿男神 网友调侃送“恨天高”

来源:搜狐娱乐
“来自猩猩的你”
“来自猩猩的你”

宋小宝获封“东北男神”
宋小宝获封“东北男神”


  搜狐娱乐讯 宋小宝PK李敏镐?这不是恶搞,“赵家班”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正在浙江、河北、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

  剧中宋小宝饰演的周六福克服疾病、生活、事业的重重困难,最终收获幸福,被网友称为“东北男神”。宋小宝的人气也随着该剧的热播水涨船高,比肩“大长腿”李敏镐。不过也有的网友认为,“东北男神”的精神高度堪比“长腿欧巴”,可在个头儿上吃亏不少,应该送他一双“恨天高”,弥补“生理缺陷”。

  “来自铁岭的猩猩”宋小宝成“东北男神”

  从“乡爱”系列,到“樱桃”系列,再到日前收官的《老兵》,“赵家班”一直都在挑战不同类型的题材。《男人四十要出嫁》,更因错综复杂的感情线设置与韩剧有得一拼,被冠以“乡村韩剧”之称。而男一号宋小宝此次也因为在“乡村韩剧”里的黑头土脸的“民工”造型,而被戏称为“来自铁岭的猩猩”。

  该剧讲述了“男人四十一枝花”的周六福(宋小宝饰)好不容易与老乡春燕(沈春阳饰)喜结连理,却意外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并由此引发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多角恋。剧中,周六福虽然年近四十,并且患上癌症,可朴实憨厚的性格依旧为他招来了不少桃花,除了“妻子”春燕不离不弃,白富美苏兰(关婷娜饰)也在慢慢相处中逐渐爱上了他。宋小宝的“大变脸”,也引发网友热议:“太佩服小宝哥了,低调有内涵,简直是中老年妇女杀手,更是俺们心中的‘东北男神’!”

  “小矮个儿”PK“大长腿”

  韩剧有刻骨铭心的浪漫爱情,“乡村韩剧”有错综复杂的感情;韩剧有“都叫兽”有“大长腿”,可“乡村韩剧”里的“东北男神”让不少观众直呼“反差太大”。宋小宝想杀出“男神重围”,还需要绝技加持。对此,宋小宝却信心满满:“周六福身上很多特点都和我生活中挺符合的,热心肠、乐于助人,为了捍卫幸福可以付出一切代价。”剧中宋小宝得知自己患了癌症后,为了不拖累妻子春燕,逼着春燕离开了自己。虽然没有万人迷的英俊外表,但有善良、重情重义的精神内涵,这就是“小矮个儿”宋小宝屹立“男神圈”、PK李敏镐的法宝。

  精神高度上,宋小宝加分项不少,但在身高这一项“硬性规定”中,他只能望“长腿”兴叹。有网友表示:“虽然宋小宝没有李敏镐令人神魂颠倒的大长腿,但他的机灵、可爱、淳朴更是我们的菜。”针对宋小宝PK李敏镐的“男神之争”,也有不少网友纷纷调侃:“小宝啊,你可长点心吧。你和李敏镐根本就不是一个高度的,要不我们集体送你一双‘恨天高’,助你登上男神巅峰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31699.shtml report 2110 “来自猩猩的你”宋小宝获封“东北男神”搜狐娱乐讯宋小宝PK李敏镐?这不是恶搞,“赵家班”主演的都市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正在浙江、河北、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热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宋小宝PK长腿男神 网友调侃送“恨天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