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德华缅怀张耀荣:他让香港演唱会发光

来源:搜狐娱乐
 张耀荣和刘德华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昨天以“惜食大使”身份到出席《惜食堂深水埠厨房》开幕礼,推广珍惜食物讯息。提到“演唱会之父”张耀荣昨晨突然离世,初出道已跟耀荣叔合作的张学友表示感到非常突然。他表示得悉后已马上联络经理人陈淑芬,知道她前晚才与耀荣叔一起吃饭,当时他仍好精神,至于耀荣叔身体是否有隐疾他则不知道。

  张学友又称印象中的耀荣叔非常活跃,很多时在不同场合都会碰面,而最后一次见对方是在梅艳芳的纪念活动上。张学友表示自己首个演唱会,以及与吕方[微博]合作的演唱会都是由张耀荣主办,问到对张耀荣印象最深刻的事?张学友说:“他好爽,说话干脆利落,一句就一句。”张学友又赞扬耀荣叔对演唱会及本地音乐事业贡献好大,对方离世实在好可惜,他说:“耀荣叔是一个象征,见证了香港演唱会的兴衰,就算近年他仍好活跃,个个演唱会都想到他,如今他走了就少了一股力量,因很少见到他的子女,不知道他们是否想继续搞演唱会。”

  刘德华对于耀荣叔的离世感到十分惋惜,他表示绝对是乐坛一个损失。“耀荣叔就好像一位老师,教晓我如何处理一个演唱会,还教会我如何去尊重一个演唱会。是他令香港演唱会事业发放光芒,其永不言休的精神令人敬佩。一路走好!”

  黄家强:为歌手创造平台

  任贤齐(小齐)难过地说:“上月公司举行春茗张耀荣先生也有来,当时见他健健康康、没想过会突然收到如此难过的消息,不知讲什么好,他对演艺界贡献良多。”任贤齐又称最初来香港开演唱会,他也是其中一位有份投资的老板,所以多谢他。

  黄家强表示也听到耀荣叔离开了,觉得好可惜及不开心,因耀荣叔为香港乐坛作出了很多贡献,歌手做音乐除了做唱片、演出也好重要,而耀荣叔就给予他们平台,做很多音乐给大家欣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6/n397217873.shtml report 3097 张耀荣和刘德华合影。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昨天以“惜食大使”身份到出席《惜食堂深水埠厨房》开幕礼,推广珍惜食物讯息。提到“演唱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刘德华缅怀张耀荣:他让香港演唱会发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