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都爱笑》镜子屋整蛊升级 刘恺威亲螃蟹怕交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我们都爱笑》在上周六晚播出《妻子的秘密》特别版节目,主演刘恺威赵丽颖和丁子峻倾情助阵,携手爱笑兄妹共同演绎段子,收视领先同时段节目。观众在《快乐大本营》中看完刘恺威、丁子峻的暖男本色之后,又在《都爱笑》中见识到了他们不为人知的幽默一面。本期节目看点十足,最让观众难忘的莫过于刘恺威在镜子屋中与螃蟹的亲密接触。

  在《爱笑镜子屋》之《上海滩》中,肖旭/刘恺威饰演的是叱咤上海滩的许文强。他们身着上海滩黑色大衣经典款,在一家颇具情调的西餐厅为心爱的冯程程点了一份爱心餐点。镜子屋左侧的肖旭打开盖子,盘中放着一只煮熟了的大螃蟹;而右侧的刘恺威打开盖子后,竟发现盘中放着一只活生生的大螃蟹。活螃蟹在盘子中“张牙舞爪”,挥舞着钳子向刘恺威耀武扬威,刘恺威却还要模仿肖旭拿起螃蟹。他小心翼翼地扯着螃蟹一角将它提起,还要被迫将蟹壳往自己脸上贴一贴。

  刘恺威与螃蟹的亲密接触看起来十分惊险刺激,但事实上节目组事先早已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保证艺人安全。负责道具的工作人员已提前将螃蟹钳子的尖端剪去,螃蟹虽然看起来杀伤力很强,但其实完全没有任何伤害人的能力。

  据了解,在目前播出的六期节目中,镜子屋中的笑点从未重复,而是不断推陈出新以免观众产生审美疲劳,搞笑程度也随之不断升级。在首期节目中,肖旭以3秒啃完整块西瓜的绝技让潘粤明目瞪口呆。同样的西瓜道具出现在第二期镜子屋中,所有观众、嘉宾陈键锋都以为肖旭将会上演同样的戏码,可肖旭以“升级版秒吃西瓜”的绝招让陈键锋晴天霹雳。而后在第四期中,镜子屋又历史性地上演了AB剧,在男女主角角色设定上做了文章,让叶璇、沈凌互换角色,从而创造性地将反串表演与镜子屋结合在了一起。而当大家都快淡忘“秒吃西瓜”的绝招时,小敏又在第五期中以4.5秒的时间口削苹果皮让张睿几近崩溃,此举与“秒吃西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却比它更具笑点、更让人始料未及。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又在道具上苦下功夫,让刘恺威与活螃蟹进行亲密接触。在下一期节目中,镜子屋又会有怎样的创新呢?敬请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90093.shtml report 1318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青春喜剧《我们都爱笑》在上周六晚播出《妻子的秘密》特别版节目,主演刘恺威、赵丽颖和丁子峻倾情助阵,携手爱笑兄妹共同演绎段子,收视领先同时段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