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曝杨幂怀孕怪癖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刘恺威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刘恺威与主持人李静上演“一眼万年”
刘恺威与主持人李静上演“一眼万年”

伯乐导演意外现身与刘恺威忆当年
伯乐导演意外现身与刘恺威忆当年


  搜狐娱乐讯 优质暖男刘恺威首度翩翩亮相《非常静距离》,如今事业有成的刘恺威更是双喜临门,不仅与内地最当红小花旦杨幂喜结连理,更是荣升“准爸爸”,节目现场他大方分享与杨幂的甜蜜爱情,杨幂怀孕“怪癖”首度曝光;因父亲是TVB资深演员刘丹,刘恺威自曝曾承受巨大压力,父亲一通电话让刘恺威现场热泪盈眶;伯乐导演空降现场,带来刘恺威、杨幂独家私密资料!3月23日晚安徽卫视23:40《非常静距离》,专属刘恺威的精彩时刻。

  得知杨幂怀孕消息 刘恺威当场傻眼惊得说不出话

  2011年在一次朋友的饭局中,刘恺威对杨幂一见钟情;2012年1月8日,刘恺威大声公布恋情,“威幂恋”正式浮出水面,戏里戏外刘恺威都对比他小12岁的杨幂百般疼爱;2014年1月19日一直对媒体守口如瓶的刘恺威终于首度开腔分享他即将做爸爸的大喜事,而一向以“拼命三娘”著称的杨幂也终于在怀孕5个月后杀青所有戏份,回到香港的公婆家安心待产。节目现场李静问及刘恺威,得知杨幂怀孕时的状态,刘恺威回忆当时在杭州拍一段“绑架戏”,杨幂打电话告诉他喜讯,“当时真的很想吼出来,但是旁边都是人,至少有好几分钟说不出话,后来拍戏就傻了,都忘了自己演的什么,脑子里竟然在想小孩的未来规划。”

  荣升准爸爸的刘恺威难掩一脸幸福之情,谈及孕妈妈杨幂也是满眼疼惜,“杨幂怀孕后的口味会有改变,之前她一直喜欢吃中餐,现在突然连续一段时间天天吃披萨,又连续几个星期吃烤鸭”。刘恺威爆料每两周都会给杨幂拍一次孕妇照,留下“绝密”的幸福瞬间,还经常给宝宝唱歌,现场哼唱“春天在哪里”笑翻全场。

  刘恺威首次提及父亲刘丹:我曾经觉得给爸爸丢人

  刘恺威1974年10月13日出生于香港,父亲是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洪七公”的香港TVB资深演员刘丹。十几岁时,刘恺威跟随家人移居加拿大,在加拿大怀雅逊大学建筑系学习,毕业后,他参加加拿大华人歌唱比赛并夺得冠军,成为香港TVB签约艺人。但是由于父亲的成功让他倍感压力,“一开始入行我并不是想做演员,我自己肯定不是有天分的演员,很多戏我不好意思提起,回到家也不敢和爸爸聊,因为觉得好丢人”。《非常静距离》节目组也采访到远在香港的刘丹老师,父亲道出对儿子的多年亏欠“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亏欠,当时差不多十年时间不常见面,现在他有些困难也不会说出来,恺威也快当爸爸了,要好好努力,但是也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几句话让刘恺威热泪盈眶。

  伯乐导演惊喜到场 刘恺威青涩写真首曝光

  一直在TVB工作的刘恺威究竟为何突然登上内地银幕,十年前他乡遇贵人,吴忆江导演慧眼识金,邀约刘恺威来内地拍戏。吴导惊喜空降节目现场,带来刘恺威独家私密资料,青涩写真集首度曝光,更揭秘当年刘恺威和杨幂的“不解之缘”,更多精彩就在3月23日安徽卫视23:40《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1/n396984844.shtml report 2903 刘恺威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刘恺威与主持人李静上演“一眼万年”伯乐导演意外现身与刘恺威忆当年搜狐娱乐讯优质暖男刘恺威首度翩翩亮相《非常静距离》,如今事业有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曝杨幂怀孕怪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