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香港电影节 > 2014香港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寰亚发布新片计划 集邮港台数十位型男

来源:搜狐娱乐
3月24日,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第10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香港开幕。
3月24日,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第10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香港开幕。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邓吴林/视频)3月24日,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第10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香港开幕。第一天,香港寰亚电影公司举行2014新片发布会,公布了《单身男女2》,《赤盗》,《啥酒神》,《冲上云霄》电影版等新片上映及筹拍计划。这些影片,基本上把除了谢霆锋吴彦祖之外的港台各式各样男星都集邮在内,黎明、古天乐张震、郑伊健、张学友、余文乐、张家辉周渝民、吴镇宇、张智霖、任贤齐等数十位型男纷纷站台造势。

  《单身男女2》预计暑期档公映

  杜琪峰试水内地的爱情喜剧《单身男女》在内地大获成功后,寰亚趁热打铁开拍续集。《单身男女2》除了高圆圆和古天乐继续担任主角外,新加入了周渝民和杨千嬅两个角色,在上一集中被古天乐PK掉的吴彦祖客串了一把,所以电影中共有五位俊男靓女,四段纠缠的恋情。影片预计今年暑期档公映。

  《赤盗》 预计暑期公映

  在《寒战》之后,港式警匪片好像翻了身,一夜之间不少讲述香港反贪、反恐、反毒的警匪片冒了出来。而《赤盗》,是梁乐民和陆剑青在《寒战》之后的又一部野心之作。本片集结了张学友、张家辉、张震、王学圻等众多影帝,韩国演员崔始源和池珍熙也参与其中。在故事上,《赤盗》更加国际化,讲述了国际头号通缉犯“赤盗”从朝鲜偷取了浓缩铀原料,准备在香港转售给中东恐怖组织,事件引起中国内地、香港、韩国及美国等方面互相博弈的故事。影片预计今年暑期公映。

  《啥酒神》 筹备中

  这是黎明执导并主演的影片,演员还包括内地影帝张涵予及模特杜鹃。黎明表示,电影故事跟酒有关,希望是一部有趣的电影。

  《冲上云霄》电影版 筹备中

  TVB的两部《冲上云霄》收视率红火,在内地也有不少粉丝。如今寰亚看中这块金字招牌,将筹拍电影版,影片导演是曾拍摄甄子丹《叶问》系列的导演叶伟信,演员方面,电视版中的吴镇宇和张智霖会继续加盟,也新加入了古天乐,女演员仍在选择中。虽然目前剧本还在准备中,可以期待的是,片中三位型男的PK必定火花四射。

  其他新片

  除了以上四部阵容题材瞩目的新片,立足香港的寰亚也拍摄了《分手100次》、《爱的根源》和动画片《小金刚纽约大冒险》三部影片。其中《分手100次》由郑伊健和周秀娜主演。《爱的根源》由凭借《狂舞派》一鸣惊人的香港新锐导演黄修平执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5/n397147976.shtml report 2716 3月24日,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第10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在香港开幕。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邓吴林/视频)3月24日,第18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第10届香港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寰亚发布新片计划 集邮港台数十位型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