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锐《一仆二主》无节操 语出惊人惹轩然大波

来源:搜狐娱乐
朱锐挑战道德底线剑走偏锋
朱锐挑战道德底线剑走偏锋

朱锐语出惊人惹轩然大波
朱锐语出惊人惹轩然大波


  搜狐娱乐讯 近日,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正在东方、深圳、陕西、山东四大卫视火热播出,19日首日上档便稳坐收视排行第一,本剧汇集了张嘉译、闫妮、尤勇、朱锐等优秀演员,由著名导演刘进执导。取材于时下热点事件的主题融合巧妙剧本加工后,让作品显得魅力十足。而朱锐此次在剧中的表演更是堪称另类狂野,其朱锐饰演的Lili可谓是突破了之前的表演底线,剧中的辛辣台词以及语言更是掀起轩然大波,着实挑战了一把中国女性的传统观念。

  为角色不惜自毁清纯形象 挑战道德底线剑走偏锋

  自古以来传统保守一直是中国女性的美德,作为演员也都极度渴望能够去诠释正面积极的人物,然而这一次朱锐则来了一次剑走偏锋的非常之路,挑战有可能遭到谩骂以及非议的“小三”。谈到此次的角色,其大气淡然的性格特征瞬间跃然于身。超越一直是自己的人生守则,特别是当我选择了演员这个行业,墨守成规已经不能满足于职业本身,一直希望能够去做一些有挑战性的事。而对于Lili这个人物来讲,她的人生观以及做事的方式其实是社会部分女性思想的缩影。而我觉得影视作品一直就是带给观众启示,大家在看作品的过程中能够反思甚至于去与现实生活做比较,能够有些许的感悟相信就是人物最大的成功。

  揣摩角色用心极致表演 直面社会问题解析人性

  Lili(朱锐饰)作为故事中的核心人物,是一种社会意义以及思想价值观的体现者,从接到剧本初期开始,朱锐就开始了自己的深度剖析与理解,如何呈现出最接地气与最真实的人物,如何真实的表现此种人物的性格特征极其神态。在故事中没有好与坏之分,没有对与错之说,有的只是符合人物性格的真实状况。正如其本人所说,演员的职责是去驾驭你的人物,去反映角色的行为动作和思想,在这方面朱锐甚至会精细到每一场戏的站位、景别、取景。在每一句台词的表达方式上也是精益求精。认真到细节的表演经验成为朱锐的工作准则。正如其所言:如果你的设计是粗放的,就不要渴望作品比你更细腻。正是因为多年来这样追求极致入微的苛刻要求,让朱锐所诠释的每一个人物都栩栩如生。

  敢于直面真实的人生,敢于挑战非凡的角色,敢于突破自我的底线。相信朱锐此次角色又继续为自己的演员生涯增光添彩,也预示今后将会绽放出更加耀眼光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31475.shtml report 3488 朱锐挑战道德底线剑走偏锋朱锐语出惊人惹轩然大波搜狐娱乐讯近日,时尚情感大剧《一仆二主》正在东方、深圳、陕西、山东四大卫视火热播出,19日首日上档便稳坐收视排行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朱锐《一仆二主》无节操 语出惊人惹轩然大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