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河儿女》亲姐妹侍一夫 网友震惊节操去哪了

来源:搜狐娱乐
印小天“驭”三女
印小天“驭”三女

吴小娱饰演叶飞燕
吴小娱饰演叶飞燕

李小冉饰演叶飞霞
李小冉饰演叶飞霞


  搜狐娱乐讯 由陈宝国、赵君、赵奎娥、李小冉、印小天、张歆艺、王同辉、赵锦焘、吴小娱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史诗大剧《大河儿女》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中,叶家姐妹花飞霞(李小冉饰)和飞燕(吴小娱饰),都倾心于“洋学生”贺青(印小天饰),姐姐飞霞和贺青约会钻窑洞,妹妹爱着贺青,却替他们把风,许多网友感慨:“亲姐妹爱上同一个人,节操去哪儿了?”

  姐妹花痴爱印小天 是非对错引热议

  《大河儿女》中,贺叶两家是死对头,然而叶家姐妹花飞霞和飞燕,不约而同爱上了贺家大儿子贺青。叶飞霞经常与贺青在废弃窑洞里约会,拥抱亲吻,柔情缱绻。贺家出事,她也总是出头帮忙,因为她爱着贺青,内心以贺家儿媳妇自居。是她跪求贺焰生(陈宝国饰)回到风铃寨;是她放炮仗吓跑潜入贺家的贼,她用她的勇敢执着、奋不顾身,赢得了贺家的好感。

  妹妹叶飞燕心中亦默默爱着贺青,姐姐飞霞和贺青谈恋爱,她一直真诚帮助他们。姐姐同贺青在破窑里约会,她在外把风。叶鼎三(赵君饰)反对飞霞和贺青谈恋爱,她坚决站在姐姐一边,和姐姐同声共气。贺青被通缉躲在叶飞霞闺房,飞燕和姐姐一起好吃好喝侍奉贺青。但这种“和谐”也为后面埋下了隐患,片方透露,剧情到后面,姐妹花和贺青的情感将更加纠结。

  三角畸恋网友震惊 从此节操是路人

  亲姐妹爱上同一个男人,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潘帕斯”说:“这以后贺青和叶飞霞结婚了,叶飞燕爱上的可就是姐夫了!”也有网友认为:“叶飞燕爱贺青更加深沉,只要自己爱的人幸福,这份爱可以永藏心底,这绝对是真爱啊!爱一个人,没有错!”还有网友拿当下爆出的“东天恋”调侃:“小天啊,这姐妹俩都爱着你,让东哥怎么办?”

  也有一些女网友表示贺青才貌双全,人品出众,飞霞和飞燕都爱上他一点也不奇怪,“要是我也会爱上贺青的”!还有网友表示对印小天非常羡慕,“贺青虽然被官兵追捕,因此却能呆在两姐妹的温柔乡里,真是艳福不浅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3/n398144576.shtml report 3990 印小天“驭”三女吴小娱饰演叶飞燕李小冉饰演叶飞霞搜狐娱乐讯由陈宝国、赵君、赵奎娥、李小冉、印小天、张歆艺、王同辉、赵锦焘、吴小娱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史诗大剧《大河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