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诺亚方舟》发预告 《黑天鹅》导演试水大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诺亚方舟》现场工作照。
《诺亚方舟》现场工作照。

先导预告片中出现大量经典元素。
先导预告片中出现大量经典元素。


  搜狐娱乐讯 由派拉蒙出品,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罗素-克劳、安东尼-霍普金斯、詹妮弗-康纳利、爱玛-沃森等明星主演的史前灾难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即将在北美公映。今日,影片的前导中文预告片也正式在网络上发布,史前奇观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方舟、洪水、人兽同舟等以前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经典元素一一浮现,达伦首度试水商业巨制,表现几近完美。据悉,该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百兽登舟惊鸿一瞥,经典元素浮出水面

  作为派拉蒙影业的年度重头戏,《诺亚方舟》耗巨资打造的史前灾难奇观一直被影迷热切期盼,改编自家喻户晓的经典故事,人类在因贪婪和罪恶而引发了毁灭危机,罗素-克劳饰演的诺亚成为唯一获得上帝垂青的人类,他建造了一艘巨大的方舟,在洪水到来前,开启了一场力挽狂澜拯救万物的创世之旅。

  不同于《后天》、《2012》等现代题材灾难片,《诺亚方舟》的故事发生于史前,很多经典场景只存在于文字记载,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把传说中的末日史诗首度搬上大银幕,用宏大的影像完成了一次对想象力的极限挑战。在先导预告片中,许多经典元素的出现振奋人心,流血的土地,伊甸园的苹果,燃烧的森林,互相杀戮的人类,许多画面就像中世纪的油画一样神秘、凄美,残酷的景相中又孕育着生命之光,显示了这不是一部简单的爆米花电影。

  传说中的方舟此次也在预告片中露出真容,由巨木建造的方形结构令人叹为观止,而翻江倒海的末日场景,以及惊鸿一瞥的百兽登舟,也完全不同于其它灾难大片,强烈的史前风格营造出一种不同以往的史诗氛围。

  达伦转型商业大片,“朋克教母”火线支援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是时下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少壮派导演之一,曾执导过《梦之安魂曲》、《摔角王》、《黑天鹅》等获奖无数的佳作,擅长把人性、命运和情感编织出震撼人心的故事,同时也以把明星登上表演巅峰著称,例如帮助“黑天鹅”娜塔丽-波特曼登上奥斯卡影后宝座,让“摔角王”米基-洛克在生涯“暮年”成为演技巨星。次与派拉蒙合作改编经典,拍摄投资近两亿的巨制,可以视为达伦向商业片领域吹响号角的转型之作,而从目前派拉蒙发布的视频预告以及北美市场的预期来看,达伦很可能成为继诺兰之后,又一位成功转型的编剧型商业大师。

  在好莱坞混迹多年,达伦凭着杰出的创作才华,赢得了许多大牌明星的信任,《诺亚方舟》能够吸引到罗素-克劳、安东尼-霍普金斯两大奥斯卡影帝,人气天后爱玛-沃森的加盟,影片题材和达伦导演是最大诱因。

  最近消息是,在美国乐坛有“朋克教母”之称帕蒂·史密斯也受达伦之邀,为《诺亚方舟》创作了全新歌曲《Mercy Is》,为这部史诗加入了几分现代摇滚气质,而故事中是否会有更多的现代气质,达伦是否能在商业大片中坚守住对解读情感和命运的偏爱,要在北美公映后才能揭开谜底。

  据悉,该片有望在中国内地以3D和IMAX 3D格式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2776.shtml report 3387 《诺亚方舟》现场工作照。先导预告片中出现大量经典元素。搜狐娱乐讯由派拉蒙出品,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罗素-克劳、安东尼-霍普金斯、詹妮弗-康纳利、爱玛-沃森等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