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国禁映《诺亚方舟》:有违伊斯兰教义

来源:搜狐娱乐
阿联酋等三国正式决定禁映《诺亚方舟》。
阿联酋等三国正式决定禁映《诺亚方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影业发言人日前表示,由于宗教方面的原因,卡塔尔、巴林和阿联酋三个阿拉伯国家已经决定禁映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新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埃及、约旦、科威特等国家也可能在未来下达同样的“封杀令”。

  派拉蒙影业发言人日前告诉媒体:“卡塔尔、巴林和阿联酋三个国家这周已经正式确认,将在国内禁映这部影片。他们的理由是,影片中的内容与伊斯兰教义相悖。”该发言人还表示,预计埃及、约旦和科威特也会下达类似的禁令。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投资1.25亿美元,由《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执导,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玛-沃森(Emma Watson)等知名影星主演。影片原定于3月28日在北美首映,阿拉伯国家的抵制也为影片的票房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伊斯兰逊尼派神学中心,位于开罗的阿兹哈尔大学(Al Azhar)日前也发表一份禁令,

  “阿兹哈尔将抵制任何诋毁神的信使和先知的内容。”阿兹哈尔方面还认为,这部影片“会激怒信徒,必须在伊斯兰世界被封杀,影片的内容也是对伊斯兰法律的践踏。”

  即使是在美国本土,《诺亚方舟:创世之旅》也在宗教界引起了一些争议,为此派拉蒙不得不特地发布一条免责申明。

  有意思的是,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2004年执导的《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有着不同的境遇。这部影片在阿拉伯国家广泛上映,仅仅遭遇零星的抗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89892.shtml report 2866 阿联酋等三国正式决定禁映《诺亚方舟》。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影业发言人日前表示,由于宗教方面的原因,卡塔尔、巴林和阿联酋三个阿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多国禁映《诺亚方舟》:有违伊斯兰教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