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国列车》 > 《雪国列车》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国列车》曝制作特辑 网友:欢迎导演挤地铁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队长”与宋康昊并肩作战。
“美国队长”与宋康昊并肩作战。

前舱对末舱进行残酷镇压。
前舱对末舱进行残酷镇压。


  搜狐娱乐讯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灾难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强势“驶入”内地持续热映,上映4天便以惊人的好口碑与话题热度抢占微博电影话题榜第一名,观众们的映后讨论亦是众说纷纭。今日,《雪国列车》发布了一支制作特辑,导演奉俊昊亲自解读《雪国列车》故事背景。

  奉俊昊解读《雪国列车》 “一场单向逆行的突进之旅”

  在今日发布的制作特辑中,影片里激烈打斗的拍摄片段大幅曝光,被奉俊昊导演称为“动作狂人”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可谓是“逢打戏必上”,这次在《雪国列车》中虽然没有了“盾牌”,但克里斯-埃文斯的骁勇善战毫不逊色。

  奉俊昊导演解读道:“《雪国列车》的故事背景发生在冰河时期,人类幸存者搭乘像‘诺亚方舟’一样的列车,但是从登上列车那一刻起,等级制度就开始生效了。列车末舱饥寒交迫并常年受到前舱镇压,末舱领袖柯蒂斯发起反抗,开始了向前突进的旅程。这是一个发生在行驶中的列车上人类突进的故事。电影所展现出的人性特点,会令我们在看完影片后,重新审视自己。“

  网友“歪评”《雪国列车》:“欢迎导演来挤地铁”

  电影《雪国列车》上映4天,便以惊人的好口碑与话题热度抢占微博电影话题榜第一名,观众们的映后讨论亦是众说纷纭。大多数男性观众纷纷表示看完电影觉得“很燃”,车舱里激烈的打斗与勇往直前的突进之旅“令人沸腾”。一位观众说:“主角一行人冒险前进的过程太有代入感了,我都想跟他们一起在列车里大展身手了。”甚至有观众直呼:“我不知道该怎么具体形容这部片子,真是一部神奇的影片。对,就是神奇的影片,它会颠覆你现有全部的观影世界观,而这种颠覆不仅仅是场面和拍摄手法的颠覆!”

  有网友“趣味歪评”道:“看完《雪国列车》坐地铁回家,突然之间有点儿晃神还以为自己依然在电影里呢。有些恶趣味的想到,如果导演能体验一下早晚高峰时期的地铁,没准儿《雪国列车》还能拍出来更奇妙的东西。毕竟每天挤地铁,都是一次‘惊心动魄’的‘突进之旅’啊!”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灾难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正在持续热映。今日《雪国列车》曝光制作特辑,导演奉俊昊亲自解读故事背景。电影上映4天观众口碑坚实热议不断,“热血沸腾”的感慨直呼与“冷静睿智”的个人解读也让《雪国列车》以“冰火交加”的姿态抢登微博电影话题榜冠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11405.shtml report 3351 “美国队长”与宋康昊并肩作战。前舱对末舱进行残酷镇压。搜狐娱乐讯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监制,“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