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超级英雄”将亮相北京 上演“英雄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克里斯-埃文斯与有孕的斯嘉丽将打响来华头炮。

  德普是否携未婚妻访华成为焦点。


  信息时报讯 (记者/陈慧) 为了抢占中国票房,好莱坞片商各出奇招,记者昨日获悉,几位好莱坞“超级英雄”下周将不约而同亮相北京,为各自新片呐喊助威。有孕在身的“黑寡妇” 斯嘉丽-约翰逊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同行,“新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敌人“电光人”杰米-福克斯同场,为这次“英雄会”画上句号的将是首次来华的“海盗船长”约翰尼-德普。

  “队长”“蜘蛛侠”打擂台

  中国票仓的重要性早已不言自明,好莱坞片商为了分得最大一块“蛋糕”,近年在营销手段上更加落力改变,今年最明显是有多部热门电影打出同步上映牌,包括已经上映的《极品飞车》,4月4日的《美国队长2》、5月4日的《超凡蜘蛛侠2》,都确定是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而在2013年一整年,也只有《钢铁侠3》、《雷神2》、《饥饿游戏2》3部影片,做到了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

  时间“零距离”之余,更直接是明星“零距离”。片商力推之下,从奥斯卡影帝到性感女神再到身价最高的男明星,都排出档期来北京宣传新片。下周一最先登场的是“美国队长”观光团。当天,一场盛大的电影见面会将在北京三里屯举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与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兄弟,一个不落都将现身。最难得的是,有孕在身的斯嘉丽愿意长途奔波到北京参加活动,足见她对中国观众的重视。

  尚未送走“队长”,另一位英雄“蜘蛛侠”已经率领全剧组抵达北京,当中包括了男女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以及饰演反派的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负责接待工作的相关人员昨天向记者透露,“蜘蛛侠”非常看重此次中国行,在25日活动之前,出品方索尼影业特地为中国媒体准备了30分钟的精华片段,而他们提出希望知道更多中国媒体的讯息,“这么做的目的,是可以更好配合采访工作。”据悉,“蜘蛛侠”除了参加中国的首映礼,之后还会转战新加坡,出席当地一个公益活动。

  德普来华“48小时北京游”

  这波好莱坞明星来华宣传的高峰出现在3月31日,当天是好莱坞明星约翰尼-德普中国首秀,以《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一角受到中国观众喜爱的德普,过去屡次因为档期原因未能来到中国,此番他主演的科幻电影《超验骇客》在北京举行活动,经过多方沟通,终于争取到这位巨星的档期。

  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德普此次北京行总共48小时,除了出席《超验骇客》新闻发布会、首映盛典之外还将抽空接受电视栏目专访,此外主办方还将为他安排一次特殊的“北京游”。由于新近曝出和女友订婚消息,问到德普是否“携眷”出席时,该工作人员不置可否。

  据悉,《超验骇客》德普将抛开大众心中固化的“海盗船长”形象,从一位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发挥到极致的科学家领袖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变身为首位“人造上帝”,实现了对世界的统治,影片预计4月18日中国与美国同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9/n396838634.shtml report 2183 克里斯-埃文斯与有孕的斯嘉丽将打响来华头炮。德普是否携未婚妻访华成为焦点。信息时报讯(记者/陈慧)为了抢占中国票房,好莱坞片商各出奇招,记者昨日获悉,几位好莱坞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好莱坞“超级英雄”将亮相北京 上演“英雄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