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电影大牌演电视剧 被斥该行为扰乱业态

来源:法制晚报
 布拉德-皮特确认参演《真探》。


  法制晚报讯(记者许思鉴)今晨,HBO电视台正式确认了邀请布拉德-皮特参演《真探》的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目前HBO距离布拉德-皮特的加盟,只差最后的一纸协议,双方已经就具体细节开始进行商谈。与此同时,今天凌晨,简-方达也确认加盟Netflix电视台的新剧集,演绎情景喜剧。

  据美国《娱乐周刊》统计,目前的好莱坞一线演员中,已经有三分之一甚至超过三分之一的演员接到了电视剧合作邀约,而其中已经有不少演员加盟了电视剧拍摄。

  据《好莱坞报道者》透露,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会有包括凯瑟琳-毕格罗、阿方索-卡隆在内的多位大牌电影制作人都将投身电视剧圈,参与电视剧制作。

  不过,这种好莱坞大牌集体出演电视剧的情况,也受到了不少好莱坞媒体的斥责。一些好莱坞媒体坦承,不少电影明星接演电视剧,只是为了一时的钱财和名利,当自己的身价和知名度再度上涨之时,也就是电视剧的完结之日。

  包括瑞安-墨菲在内的多位知名电视剧制作人都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大牌电影明星参与电视剧制作,是最快提升电视剧影响力的方式,但是随之而来的,不少电视剧会专门为明星修改剧本,所以这会让电视剧自身受到巨大的影响。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20/n396929988.shtml report 1034 布拉德-皮特确认参演《真探》。法制晚报讯(记者许思鉴)今晨,HBO电视台正式确认了邀请布拉德-皮特参演《真探》的消息。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目前HBO距离布拉德-皮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好莱坞电影大牌演电视剧 被斥该行为扰乱业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