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才子》挖喜剧天赋 周星驰赞“水平高”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版唐伯虎
刘恺威版唐伯虎

刘恺威《四大才子》文人气质
刘恺威《四大才子》文人气质


  搜狐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是近期荧屏的焦点,曾经携手周星驰创作出《唐伯虎点秋香》《喜剧之王》等喜剧巅峰之作的导演李力持再度执导“唐伯虎”,而新版的唐伯虎则请来之前鲜少有喜剧演出经验的当红偶像刘恺威。对于这次古装喜剧首秀,刘恺威十分敬业地献出各种颠覆演出,导演李力持不只大赞道“刘恺威确实是实力派演员”,更是吐露心声直言“就喜欢和这样水平相当的人合作”。

  刘恺威喜剧天赋受认可

  虽然刘恺威在TVB期间曾演绎过比较欢乐的角色,但《江南四大才子》可以称得上是他真正意义的喜剧首秀。刘恺威坦言:“因为很想挑战一下这样的角色,所以一看到剧本就立马答应了。我是很喜欢演喜剧的,但这几年没机会接触。其实我个性中也有幽默、爱玩的地方,只是平时都是生活中和朋友开开玩笑,这次能被李导把我的幽默细胞都挖掘出来对我来说也特别惊喜。”首次出演喜剧,刘恺威就挑战了难度系数值超高的“唐伯虎”,太多经典在前,刘恺威大方表示,“得知要出演唐伯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淡忘掉周星驰是怎么演的。”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刘恺威版的唐伯虎确实凭借其颇具“刘恺威style”的演绎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在将唐伯虎的无厘头幽默演绎得萌态十足的同时,刘恺威还将自己的儒雅特质融入角色,演绎出了唐伯虎作为江南才子之首的文人风骨。

  李力持大赞“实力派、高水平”

  《江南四大才子》的导演李力持曾经执导了《唐伯虎点秋香》《喜剧之王》《少林足球》等一系列堪称香港喜剧巅峰之作的作品,这次再度挑战自己的经典“唐伯虎”,李力持对刘恺威的演绎给出了高评价,大赞他是真正的实力派演员,演绎出了具有刘恺威风格的唐伯虎。而对于两人的首度合作,李力持更是用“旗鼓相当”来形容两人的默契配合,“一个作品好看,一定是导演和演员互动好,周星驰跟我,周润发跟吴宇森,葛优和冯小刚,大家在一个水平上才能合作,非常幸运,我跟刘恺威的合作也非常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8/n396782515.shtml report 3329 刘恺威版唐伯虎刘恺威《四大才子》文人气质搜狐娱乐讯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是近期荧屏的焦点,曾经携手周星驰创作出《唐伯虎点秋香》《喜剧之王》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才子》挖喜剧天赋 周星驰赞“水平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