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完美》散发黑洞魅力 称与何炅打戏费劲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与何炅合作默契
王学兵与何炅合作默契


  搜狐娱乐讯 由刘镇伟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联合主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因集结了爱情、悬疑、黑色幽默等众多元素,吸引了不同兴趣点的观众走进影院观看,票房成绩喜人。其中几大主演在片中颠覆以往荧屏形象,奉献的突破演出亦博得观众连番好评。

  特别是王学兵,继电影《北爱》饰演出轨渣男让人印象深刻后,在《完美假妻》中摇身一变成为腹黑男“郑国富”。梳上别致的“马尾发型”,换上一套套华丽多变的服装,举止潇洒,笑容险恶,每次出场都带来一股异常紧张且别样搞笑的气氛,令所有人的目光都不自觉转向他。所以在看完影片后,网上有人如此评价王学兵,“郑国富的邪恶和愚蠢,能从王学兵的眼神中同时传达出来,作为演员能做到这点很了不起啊”、“原来王学兵身上还有令人如此着迷的黑洞魅力,赞!”

  银幕上呈现如此精彩,殊不知当初在拍摄《完美假妻》时,王学兵也是下了不少苦功。郑国富的角色很多时候表情都是狰狞的,“而狰狞容易,但一直保持狰狞就难了,不好演,是力气活儿”,王学兵说,包括与何炅那场对打的戏,看起来有趣,实际拍起来“挺费劲”,不过最后能有一个很不错的效果,也是值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4/n396597294.shtml report 2792 王学兵与何炅合作默契[相关]邵逸夫临终向TVB送厚..|Kimi变完美双眼皮..搜狐娱乐讯由刘镇伟执导,徐若瑄、何炅、王学兵联合主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因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学兵《完美》散发黑洞魅力 称与何炅打戏费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