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潮童天下》变星星特辑 叫兽都敏俊亲临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都叫兽金秀贤亲临现场
都叫兽金秀贤亲临现场

  搜狐娱乐讯 今晚(3月11号)22点东方卫视《潮童天下》。“潮童脱口秀”奥巴马变身中国人,姚明现场黑脸,更有“来自星星的都敏俊”亲临现场。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东方卫视《潮童天下》。

  都教授“亲临”现场粉丝倍增谈烦恼 节目变身“星星“特辑

  6岁潮童王奕斐引领时尚,现场探讨穿衣潮流。 因长相酷似“都叫兽”金俊贤,成为周遭“师奶杀手”,大龄女粉丝成倍增长。“王俊贤”现场分析“教授粉丝”壮大原因,并指出“无名的阿姨”是粉丝团主力军,并大侃自己成名后的烦恼。主持人金炜“眼红”“王叫兽”,现场展开粉丝争夺战。

  节目变身“星星”特辑,6岁凌辰皓现场与外星人打招呼,更倾情演绎与外星人沟通的各种方法。现场化身外太空。随后更有潮童赵梦实解析陨石和外星人,引笑声不断。电视剧“星星”戛然而止,潮童“星星”带你意犹未尽。

  6岁神童叫板“最强大脑” 主持人金炜演绎“蒙娜丽莎的微笑”

  6岁潮童沈钰涵现场挑战“最强大脑”,手持魔方,凌空计算。主持人金炜“刁难”不断,“沈神童”一一化解,最后更是力挫主持人,迫使其拿出计算机校对答案,技惊全场。

  娇俏女童梅美可爱亮相,手持绘板变身“梅•芬奇”现场绘制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金炜化身写生模特,演绎“蒙娜丽莎的微笑”。梅美一图绘毕,金炜更是称要将其“挂在客厅”。

  “二次元”超人熄火异次元 高大上会议小首脑当家

  超人不会飞了怎么办? 碰到能量耗尽的超人你会怎么做?本期的潮童欢乐秀带你进入一个神奇的世界。当天真稚嫩的潮童们碰上不会飞的超人,当“二次元世界”还原在潮童面前,他们,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碰撞?

  严肃中带点幽默,认真中带点淘气,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潮宝圆桌会议又来啦! 这次的会议“首脑们”将就我们当前社会严峻的“雾霾现象”进行秘密讨论。在这样一个高大上的会议现场,潮童们又将发挥出怎样的聪明才智,又是怎样的“语重心长”“苦口婆心”教诲众人? 潮宝欢乐秀的录像中,节目组又为何高呼“不能让男人带孩子!”?

  更多精彩,更多爆笑,尽在本周二晚22:00点东方卫视《潮童天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96325.shtml report 1555 都叫兽金秀贤亲临现场搜狐娱乐讯今晚(3月11号)22点东方卫视《潮童天下》。“潮童脱口秀”奥巴马变身中国人,姚明现场黑脸,更有“来自星星的都敏俊”亲临现场。更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