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母爱情》将收官 刘琳“最佳女配”呼声高

来源:搜狐娱乐
刘琳老年造型
刘琳老年造型

刘琳引观众叫好
刘琳引观众叫好

《父母爱情》全家福
《父母爱情》全家福


  搜狐娱乐讯 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热播近一个月之后,终于将于近日迎来大结局。这部讲述父辈婚姻生活的小制作小成本的剧,从一堆大手笔的“史诗巨制”中顺利突围,成为近三年来数的出来的优质国产剧之一。据城市网和全国网监控数据显示,该剧罕有地成为双网收视冠军,这就意味着,《父母爱情》同时取得了热衷都市狗血剧的市民与钟爱历史传奇剧的农民、新市民三大群体的“热爱”。其中,剧中的戏眼人物江德华经历了前后冰火两重天的口碑后,其演技上的出色表现被网友们高呼“最佳女配”。

  《父母爱情》成网络热点

  《父母爱情》落幕,但是网上关于该剧的讨论却有增无减,父母辈的爱情成为继“乡爱”和“星你”之后,网上最热门的话题。有网友表示,有的剧是以狗血著称,有的剧是以传奇见长,而《父母爱情》却是一部真正以温情打动人心的电视剧。“看了《父母爱情》之后觉得自己的泪点真的很低,每一个细节都可以让我感动落泪,每一个场景又会让我回味很久。”而剧中对那个特殊年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以及社会现象的真实反映更是真实得有些残酷。江德福以一己之力,让自己的家族产生了将近十个“军二代”,而安杰和江德华之间的姑嫂关系也一度成为女性观众热议的焦点,加上刘琳梅婷两位优秀演员的出色演技,让这对姑嫂的对手戏成为全剧最令人回味悠长也最让人感慨的戏份。

  “最佳女配”刘琳呼声高

  很多影评人评价,如果电视剧界也有奥斯卡,那么《父母爱情》就是一部很有“奥斯卡相”的优秀电视剧,无论从故事节奏、编剧功力还是演员的表现各个方面讲,都是一部完美之作。生活中的细节有冲突有温情却又能感觉到自然而然,毫不突兀,编剧更是将21世纪网络上流行的段子、平日生活中的常见插曲,无缝融合到20世纪后50年之久的多个时代中去,却并不显生硬。而在最为出色的演员方面,几位演员甚至是剧中的小演员都表现不俗,尤其是饰演江德华的刘琳,表现最为出色,“江德华这个角色大放光彩,除了剧情和人物性格的影响,跟演员本身的演技过硬是分不开的。”有剧评人这样评价,而网友们最江德华姑姑这个角色也经历了由恨到爱的过程,剧集落幕,才发现是太过入戏才会有这样强烈的反应,有网友表示,如果电视剧界要评最佳最女配,那么非刘琳莫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42626.shtml report 3755 刘琳老年造型刘琳引观众叫好《父母爱情》全家福搜狐娱乐讯怀旧温情剧《父母爱情》热播近一个月之后,终于将于近日迎来大结局。这部讲述父辈婚姻生活的小制作小成本的剧,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父母爱情》将收官 刘琳“最佳女配”呼声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