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完美收官 刘筱筱演技超越年龄

来源:搜狐娱乐
刘筱筱饰区舒云
刘筱筱饰区舒云

欧舒云念孙中山来信
欧舒云念孙中山来信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邹集城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吴刚、吴孟达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已于日前上演大结局,该剧自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起,收视率一路飙升,单集收视达到4.7,打破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年收视率冠军(从2013年2月至今)。90后新人刘筱筱在剧中出色的演绎了一个骄纵野蛮、敢爱敢恨的千金大小姐区舒云,超乎年龄的演技获观众称赞。

  90后大花旦成长记

  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刘筱筱,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大三时期接拍了电视剧新《水浒传》,饰演扈三娘一角,野蛮泼辣的形象被观众亲切的称呼为“北宋版野蛮女友”,随后又在《楚汉传奇》、《隋唐演义》等历史大剧中与姜武、段奕宏等实力派演员搭戏,让观众对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2年,刘筱筱得到了导演王艺的高度认可,在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中首次担纲女一号,凭借她质朴的演技入围“蒙特利尔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此次,在导演鞠觉亮的举荐下刘筱筱首次独挑大梁,担任电视剧《十月围城》的女一号。在首轮地面播出结束后,24岁的刘筱筱凭借着自己超乎年龄的成熟演技,在钟汉良、吴刚、吴孟达几位对手戏演员面前表现的毫不生涩,获得观众的一致称赞,成为90后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人物。

  收视夺冠 刘筱筱人气走高

  《十月围城》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剧集的热播引发了观众的热切讨论,同时也为刘筱筱带来了高人气,在剧中,刘筱筱饰演的女一号区舒云起先是一个离经叛道的骄纵千金,但是在经历了重重磨难之后成长为一名坚强的革命女性,角色反差巨大,刘筱筱用演技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对于刘筱筱在剧中的角色,观众评价:“生动不做作,勇敢不矫情,真看不出是一个90后演出来的!”但是也有观众表示:“区舒云有时候很可爱,但是有时候又有点野蛮的不讨人喜欢,自作聪明,大小姐脾气,太自以为是了,希望筱筱以后能尝试一些温婉知性的角色。”

  随着《十月围城》的收官,刘筱筱坦言:“挑战区舒云这个角色我做了很大的思想准备工作,也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其实到后期她的一些做法我也很难理解,但我也很尽力的去表现出她心里的矛盾,我自己给自己打60分吧,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观众能认可我的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5222.shtml report 3595 刘筱筱饰区舒云欧舒云念孙中山来信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邹集城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吴刚、吴孟达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已于日前上演大结局,该剧自在上海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