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颁发 张家辉获影帝感谢太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张家辉、章子怡封帝后。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张家辉、章子怡封帝后。

  信息时报讯 第20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前日颁奖,张家辉章子怡分别凭《激战》及《一代宗师》夺得影帝和影后,二人当年首度在港获得电影奖项,皆来自电影评论学会,难怪他们在台上说感受时特别感触。

  而最佳电影是《一代宗师》、最佳导演是杜琪峰《毒战》、最佳编剧是韦家辉、游乃海、陈伟斌及余曦的《毒战》。至于《毒战》、《激战》、《叶问─终极一战》、《狂舞派》、《盲探》及《僵尸》获选为推荐电影。

  章子怡10年前凭王家卫执导的《2046》首夺电影评论学会影后,10年后再凭王家卫的电影封后,她在台上“宫二”上身般对着影后奖项说:“10年前遇到你,可是我还有时间,10年后再次遇到你,我仍有时间,还会等着你。”

  她指“宫二”一角为她横扫7个影后奖项,对她甚为鼓舞:“做演员一生有几个经典角色挺难,想再挑战自己演更多未演过的角色。”

  家辉台下多谢太太支持

  张家辉在台上谈到当日拍摄时的苦处及点滴,他指当时开工数星期就断了手指,体能上又不能停止锻炼,还要处理演戏以外的工作,以致当时经常“发神经”,身边人都遭殃,现在真的要说声对不起,若没有他们可能也未必能完成拍摄,幸好他们仍当自己是朋友。

  问到太太关咏荷可有遭殃?家辉笑道:“她怎么敢出声啊!”不过之后再解释:“老婆喔,我怎么敢出声呀。”

  他指太太一直很支持他,饮食方面她会尽量挑最好的给他吃,好让他易入口,又会偷偷下一点点调味在食物上,因她知道他吃得好痛苦。问他为何在台上没多谢太太?张家辉犹豫了一会才笑说:“多谢老婆。”又称这些各自心中有数就可以。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08/n396258415.shtml report 3034 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张家辉、章子怡封帝后。信息时报讯第20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颁奖典礼前日颁奖,张家辉及章子怡分别凭《激战》及《一代宗师》夺得影帝和影后,二人当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