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半路父子》热拍 李昊臻高晓菲演绎极品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半路父子》高晓菲写真
《半路父子》高晓菲写真

《半路父子》李昊臻帅气写真
《半路父子》李昊臻帅气写真

《半路父子》李昊臻、高晓菲对戏
《半路父子》李昊臻、高晓菲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刘若英、童蕾、李洪涛、谭洋、李昊臻、高晓菲、卢茜、郭振迦、周凯文等共同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半路父子》正在深圳热拍。剧中李昊臻与高晓菲饰演刘若英的弟弟与弟媳,是一对人物个性鲜明的极品夫妇。此次,两位新生代演员首次搭戏奶茶刘若英,双双赞其不仅为人亲和好相处,与她拍戏时也非常欢乐。

  李昊臻高晓菲演绎极品夫妻 现场默契撞衫

  电视剧《半路父子》是由银润传媒首次联手张国立精心打造的“家庭伦理暖心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名叫罗建军(张国立饰)的中年屌丝男子,在遇到江欣(刘若英饰)后学会如何承担起做男人该坚守的承诺与责任,剧中李昊臻、高晓菲分别饰演江欣的弟弟江成与弟媳杜春燕,一对在姐姐危难之际还乘人之危人的“极品”夫妇,二人也声称生活中几乎很难会遇到这样的人。

  据悉,《半路父子》是李昊臻、高晓菲继2013年拍摄的田园都市剧《槐树花开》后的二度合作。所以配合起来很有默契,不仅拍摄进行的顺利,就连每一次的出场都是不谋而合的情侣装,不是选择了统一的颜色就是衣服款式相撞。由于二人都是开朗且爱开玩笑的性格,见了面之后的互相“调侃”也给现场带来了不少欢乐。据剧组人员透露,李昊臻高晓菲将这对看似讨人厌的“奇葩夫妇”演绎出了一种幽默的风格,绝对是剧中的一大看点。

  李昊臻高晓菲首次搭戏刘若英

  据了解,《半路父子》这部戏是李昊臻高晓菲二人首次与刘若英合作。虽然刘若英饰演的江欣是一条悲情线,但每次遇到跟李昊臻高晓菲搭戏时,便显得特别轻松,苦情的角色也顿时变得开朗了。李昊臻表示:自己饰演的剧中人物虽然比较负面,但我们也希望用我们独特的方式来演绎,使人物显得没那么令人讨厌,在现实中我们也希望能够起到教育人的作用,告诉大家见钱眼开,唯利是图的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从而也能给大家带来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5/n396072979.shtml report 2210 《半路父子》高晓菲写真《半路父子》李昊臻帅气写真《半路父子》李昊臻、高晓菲对戏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自导自演,刘若英、童蕾、李洪涛、谭洋、李昊臻、高晓菲、卢茜、郭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半路父子》热拍 李昊臻高晓菲演绎极品夫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