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不消失的广播》热映 李昊臻造型多变

来源:搜狐娱乐
《永不消失的广播》李昊臻剧照
《永不消失的广播》李昊臻剧照

《永不消失的广播》李昊臻张龄心对戏
《永不消失的广播》李昊臻张龄心对戏

李昊臻帅气写真
李昊臻帅气写真


  由扈耀之导演,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永不消失的广播》于1月24日起已在全国各地院线上映。内地实力小生李昊臻片中饰演抗日青年团的队长黄策,该片颇具新意的用喜剧手法表现严肃题材,李昊臻一改往日高富帅形象变身造型达人,侠客装、民国贵公子造型、甚至有美貌的女装扮相,充分展示了他在喜剧表演方面的潜质和实力。

  《永不消失的广播》以喜剧的形式讲述了自古英雄出少年,在抗日战争时期,在民族危亡的时刻,一批青年英雄跟父辈一起,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担起了沉重的抗争。以黄策、十四姨为首的几位热血青年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在暗地里对日军设施进行着各种破坏。在李昊臻看来,黄策的热血不是表面上的,虽然最开始是误打误撞进到广播台里,但后来跟小伙伴们一起出谋划策对抗外敌,他是很乐在其中并且全心投入的,是名副其实的拥有一颗爱国之心的赤子。

  李昊臻在曾获美国火奴鲁鲁电影节银蕾奖电影《水墨青春》以及热播电视剧《养父》《老公的春天》中都有上好的表现。2013年,在他参与主演的乡村题材都市田园剧《槐树花开》中,更是演起了商务局干部,成为吴秀波的得力帮手兼好哥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84414.shtml report 1883 《永不消失的广播》李昊臻剧照《永不消失的广播》李昊臻张龄心对戏李昊臻帅气写真由扈耀之导演,北京电影学院、青年电影制片厂和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永不消失的广播》热映 李昊臻造型多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