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云社前社员挑战《我为喜剧狂》 愁煞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赠衣张杰
郭德纲赠衣张杰

  搜狐娱乐讯 今晚,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期将如约开演。继此前“呆萌哥”萧鸿鹏、“综艺节目扫把星”雷雷、“痴情纲丝”马兆壮等人气学员登台引发全民爆笑之后,新一期节目也是“奇葩”朵朵。端庄演唱堪比关牧村的相声演员陈印泉,人小鬼大、敢拿周立波调侃的萌娃龚新轲,在节目里大跳“扫雷舞”还敢为自己征婚的女话剧演员鄂博……可谓笑匠云集。

  德云社前成员挑战喜剧狂

  在《我为喜剧狂》的舞台上,你常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 “郭老师您还记得我吗?”在第三期节目中,这样的对白再度上演。来自北京的选手唐豆儿一上场就调侃起了自己那张“怎么看都不像好人”的脸,一气呵成的段子和肢体语言逗得三位导师和观众都哈哈大笑。眼光犀利的英达一眼就看出他有相声功底,在导师的追问下,他透露自己曾经是德云社的学员,而且还拜在云字辈之下,照例见了曹云金也得叫声师傅。

  如今已不是德云社成员的他现场爆料了和郭德纲的一段往事,都说相声有门派之说,对于这位挺有点怪才的前社员,老郭是收是留,还真是个为难的事情。

  谢娜师妹要求走后门

  常在娱乐圈混,谁还没几个熟人,谢娜也遭遇了师妹的不合理要求。在各大综艺节目频频亮相的“大王”在《我为喜剧狂》的舞台上出演了一位能把华妃气死十万遍的小丫鬟,其“浮夸版”甄嬛传引得谢娜大笑不止。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大王表示自己和谢娜是一个学校毕业的,现在学校里还挂着谢娜的照片,强烈要求谢娜走后门收了自己。

  郭德纲赠衣张杰 谢娜翻脸

  一位纲丝妈妈为郭德纲献上了亲手缝制的点缀了紫色花朵的黑丝坎肩,怎奈衣服太小,且风格华丽,连“时尚雷父”郭老师也不敢驾驭,现场就要把这衣服转赠张杰,遭到谢娜的积极反对,两人推推让让,笑果百出,俨然就是个段子。

  谢娜提林志颖 郭德纲色变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但在《我为喜剧狂》的舞台上绝对是“三个导师一台戏”,一向言语犀利的郭德纲,也经常被谢娜气得哑口无言,在本期节目中,谢娜又搬出和郭德纲同年的林志颖来和老郭作比较,老郭的一句神回复,不知林志颖听了会作何感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月27日晚21:20分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8603.shtml report 1829 郭德纲赠衣张杰搜狐娱乐讯今晚,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第三期将如约开演。继此前“呆萌哥”萧鸿鹏、“综艺节目扫把星”雷雷、“痴情纲丝”马兆壮等人气学员登台引发全民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