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喜剧狂》狂中有泪 郭德纲喜收三徒

来源:搜狐娱乐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三位导师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三位导师

  搜狐娱乐讯  马年伊始,由湖北卫视全力打造的喜剧类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首播即取得开门红,48城及33城收视均取得全国第一。在第一期节目中,三位导师郭德纲、谢娜、英达,与选手互动的同时,相互之间插科打诨,笑果极佳。而在本周四晚即将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三位导师除了调侃之外,还多了几分温情;而身怀绝技的草根选手们,则充分发挥了“喜剧狂”的本色,给观众带来一场笑中带泪的惊喜演出。

  九年狂追郭德纲 胖钢丝泪洒舞台

  来自哈尔滨的胖男孩马兆壮,以一身反串打扮出场,被郭德纲调侃之后,以一出情景喜剧给观众带来惊喜。而在选手交流环节,马兆壮以“你们愿意听我的故事吗”为开头,讲述了自己与台上一位导师的九年之缘。

  正在大家好奇之际,导师席上的郭德纲早已热泪盈眶。原来马兆壮是一名铁杆“钢丝”,因为喜欢郭德纲相声,曾经花光积蓄去看郭德纲演出。当背景音乐《这就是爱》响起,郭德纲和马兆壮深情相拥,连观众们也不淡定了,两名邻座的男观众,忍不住互相拥抱起来。

  高考状元变身奇葩 极品雷雷笑爆全场

  经历了“钢丝”马兆壮的感动之后,极品电视民工雷雷,给观众带来的则是哭笑不得的极品故事。曾经是江苏省无锡市高考状元的雷雷,听信学姐教导,大学学习了电视编导专业;但是毕业之前,到一家大型卫视实习之后,却开始了自己啼笑皆非的苦逼生涯。

  因为粗心大意,风格浮夸,雷雷先后做垮了49档节目,被电视台一路下放,从电视编导做到灯光道具,甚至还被发配去管过“大屏幕”——但即使是在这个岗位,他也犯过错误。据导师郭德纲爆料,雷雷曾经用大屏幕把郭德纲关在演播室外。

  热爱演戏“丑女”无敌 火锅服务员梦想成真

  而至今仍在火锅店打工的廖娟,则是一个有个演戏梦想的草根服务员。从小被父母遗弃在老家的廖娟,因为相貌不美,从小就没有自信。但因为某次演出小品被老师表扬,从此就种下了热爱演戏的梦想种子。后来,一心追求理想的廖娟,不顾亲戚朋友的劝告,只身来北京闯荡。

    “北漂”服务员廖娟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凑齐十万块钱,拉上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一起,拍一部微电影。节目现场令人感动的是,郭德纲要求客串,英达请缨执导,廖娟一度感动落泪。但到了导师选拔阶段,紧张的气氛让所有观众屏住呼吸,最终廖娟能否顺利过关,实现自己在演戏道路上的突破——敬请期待本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为你带来新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87903.shtml report 1602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三位导师搜狐娱乐讯 马年伊始,由湖北卫视全力打造的喜剧类选秀节目《我为喜剧狂》,首播即取得开门红,48城及33城收视均取得全国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