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约会吧》升级家长来把关 准婆媳暗战交锋

来源:搜狐娱乐
男嘉宾刘野
男嘉宾刘野

  搜狐娱乐讯 新年将近,《我们约会吧+》也将迎来一次全新升级。在1月22日22点《约会吧+》将拉开全新一季“带爱回家”系列节目的序幕。在本季节目中,男嘉宾将带着父母来当高参。除了男嘉宾可以选择自己的心仪女生外,男嘉宾爸妈也会给印象好的女嘉宾点赞。除此之外,男嘉宾的父母还会接受Mr.Right的拷问和参与到现场的交流和提问中来,“谁认为自己在家庭环境中最擅长沟通?”“如果我跟我儿子有分歧了你会站在什么位置来调和?”各种麻辣的婆媳问题让台上的男女嘉宾们连连叫苦,他们要如何招架?更多精彩就在湖南卫视1月22日22点《我们约会吧+》。

  犀利婆婆女嘉宾们能否招架?

  男嘉宾任乐宇是带自己的母亲来当自己的参谋。任妈妈一上场就给女嘉宾设置各种问题,比如:“谁认为自己在家庭环境中最擅长沟通?”不少女嘉宾都举手表示自己很擅长沟通:“都说婆媳之间可能会不是很融洽,但是对我个人而言,对自己的父母怎样,就会对爱人父母怎么样。”原以为任妈妈会比较满意女嘉宾的答案,不料任妈妈的点评确实认为女嘉宾回答的太官方。这样的犀利婆婆现场还会提出什么样的要求?儿子接受拷问说和妈妈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和妈妈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面对友情排第一,爱情排第二,亲情排第三的男嘉宾,女嘉宾们又会如何回应?

  销售男希望两年内结婚生子的心愿能否实现?

  男嘉宾孙庚骅在大连从事服装销售,工作方面游刃有余,自认为自己比较会抓住客户心理,扬言只要是通过自己介绍过的顾客就没有一个是空手而归的。但是因为自己身边好哥们一个要生小孩了,一个要结婚了,所以他希望自己也能在两年内可以结婚生小孩。而孙妈妈接受拷问的时候也坦言儿子上高中以后就很叛逆,上完高中就没有在继续读大学深造了。女嘉宾们会不计前嫌地接受男嘉宾吗?

  豁达爸爸能否当儿子的救兵?

  男嘉宾刘野跟爸爸很有默契,第一印象都选中了同一个女生。在大家都打算为男女嘉宾的这段缘分祝福的时候,女嘉宾的回答却让刘爸爸心里凉了一大截:“我和男嘉宾早就认识,因为太熟,我觉得我们只适合做他的朋友,我今天可以当男嘉宾的亲友团。”邱启明:“叔叔现在心里估计拔凉的吧,好不容易看准一个,给弄成了朋友关系。”在接下来的拷问环节,刘野和刘爸爸都接受了拷问,儿子通过四年努力站上央视舞台,享受舞台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而爸爸也表示自己是非常反对儿子从事这个行业,认为在这个行业,没有真正的才艺,是不可能走很远。但是自己还是为有这样一个儿子而自豪。这也是父子俩第一次如此诚恳的沟通,豁达爸爸和孝顺儿子的碰撞感染了不少女嘉宾。今晚爸爸能否帮儿子牵手成功?

  摄影师要找第一眼女孩

  王骐是一名自由摄影师,喜欢户外拍摄,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有钱的时候会把工作放一边出去旅游,没钱的时候就去姨妈的摄影工作室接活。讨厌框架的束缚的他,从小就喜欢留长发,每月都要换新发型。而感情方面,他非常相信一见钟情,觉得这是最真实的情感,希望在约会找到第一眼女孩。VCR一播完男嘉宾就遭到了不少女嘉宾的灭灯,王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而王妈妈第一轮点赞选定是刘珂,经过几轮沟通后,王妈妈又给女嘉宾童慧点了个赞,相信一见钟情的儿子会如何说服妈妈?还有女嘉宾一秒钟变Angela,男嘉宾能否被她打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2/n393957515.shtml report 1995 男嘉宾刘野搜狐娱乐讯新年将近,《我们约会吧+》也将迎来一次全新升级。在1月22日22点《约会吧+》将拉开全新一季“带爱回家”系列节目的序幕。在本季节目中,男嘉宾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