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周迅携手同台 新“杨过”受时尚品牌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在活动现场
陈晓在活动现场

陈晓参与活动
陈晓参与活动

陈晓与周迅同台
陈晓与周迅同台


  搜狐娱乐讯 昨日,新生代演员陈晓受邀出席某国际品牌在杭州举办的活动。当天与他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刚刚获得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的周迅,两人在活动现场大谈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同时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频获大牌青睐 陈晓商业价值备受肯定

  陈晓虽以“古装男神”之姿闪耀荧屏,但自走红以来他的现代与时尚气质同样受到粉丝的热烈追捧。此番受邀出席活动,陈晓再一次展示了他敏锐的时尚触觉以及潮人风范。当天活动以“逆重、颠覆、时尚”为主题,寓意男士要摆脱压力,挣脱束缚。而陈晓身穿浅灰色小西装,搭配轻松,更以由德国造型师所做的全新发型亮相登场,备受现场瞩目。在接受访问时,陈晓解释自己的时尚理念就是极致掌控,掌控生活的每分每秒,更要随心所欲走自己的时尚道路,打造自己的专属质感和专属造型。

  陈晓此前也曾多次受邀出席各类时尚大典与品牌活动,其频获大牌青睐的活跃表现也充分证明了他的商业价值。相信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陈晓会把自己的时尚理念和潮人风范践行到底,收获更多关注。

  “杨过”见“俏黄蓉” 陈晓首遇周迅盼合作

  年前由陈晓主演的新戏,金庸武侠巨制《神雕侠侣》刚刚杀青。扮演不羁大侠杨过的他还没有似乎还保持着随时入戏的状态。在当天的摄影环节中,陈晓展开双臂摆出当天活动主题“逆重”姿态,体验360度悬浮摄影方式。照片上传至微博后更有评论称这是杨大侠的逆重悬浮终极大招。

  当天和陈晓同场出席活动的,还有刚刚获颁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的演员周迅。值得一提的是,周迅曾经在内地200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黄蓉一角。此番同属金庸笔下经典角色的“杨过”与“俏黄蓉”穿越时空相遇,两人很快就在活动后台轻松地聊起天来。作为晚辈的陈晓表示很欣赏和喜欢周迅的作品,周迅也调侃说自己在家有和妈妈一起看陈晓出演的《笑傲江湖》,希望彼此能有机会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629926.shtml report 3771 陈晓在活动现场陈晓参与活动陈晓与周迅同台搜狐娱乐讯昨日,新生代演员陈晓受邀出席某国际品牌在杭州举办的活动。当天与他一同出席活动的,还有刚刚获得法国文学与艺术骑士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