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获颁法国骑士勋章 否认将演《鬼吹灯》

来源:搜狐娱乐
法国外长为周迅颁发骑士勋章
法国外长为周迅颁发骑士勋章


  周迅获颁法国骑士勋章 否认将演电影《鬼吹灯》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楠/视频)2月21号在北京的法国驻华大使馆,演员周迅接受了法国外交部部长劳伦特法比尤斯颁发的文学及艺术骑士勋章,该勋章由法国政府文化部于1957年设立,专门用以表彰在文学界或艺术界有杰出贡献的人,尤其看重受奖者在法国文艺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周迅是继巩俐、姜文、杨紫琼、章子怡刘烨等人后,又一获此殊荣的演员。拍完《红高粱》的周迅表示接下来会和佟大为演一部爱情电影,至于网传她将与陈坤姚晨参演乌尔善执导的电影《鬼吹灯》这一消息,周迅则以“没有”予以了否认。

  法国外长为周迅颁发骑士勋章 高晓松现身助阵

  “骑士勋章”是法国政府的国家级最高荣誉,除了奖励为国家做出杰出贡献的法国公民外,还增加了为法国发展良好对外关系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外国公民。席琳迪翁、李秉宪、齐达内等人均获得过该勋章,中国演员中巩俐、姜文、赵薇、章子怡、刘烨也分别获得过文学及艺术骑士勋章。

  当天,为周迅颁发勋章的是法国外交部部长劳伦特法比尤斯,他对周迅的影视成绩予以肯定,特别是周迅曾经凭借《苏州河》获得过法国巴黎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法比尤斯笑称:“念周迅的辉煌经历,让我以为是一个已经去世了的人。”

  周迅表示能获得这枚勋章非常开心,并称自己其实就是一个普通人,感情和生活跟平常人一样,只是演员的工作让她得到了此项荣誉。最后,周迅开玩笑称:“有了这枚勋章,不知道在法国购物能不能打折?”当天,高晓松以及刘烨的妻子安娜也现身授勋仪式现场。

  周迅新片搭档佟大为 称希望电影电视剧两不误

  周迅去年回归电视剧荧屏,出演了由郑晓龙执导的剧版《红高粱》中九儿一角,挑战巩俐的经典形象,随后又加盟彭浩翔新片《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周迅表示这两部作品都已经拍完,接下来将会和佟大为联合出演一部爱情电影。而此前,有传闻称周迅得到了乌尔善导演的力挺,将出演电影《鬼吹灯》搭档陈坤、姚晨,对此周迅表示没有这个计划,不会出演。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也得到了众多明星们的追捧,跟其他女明星的狂热相比,周迅则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过这部剧,只是有听说而已,并笑称要是有个外星人男友也还不错。对于回归电视剧领域,片酬的多少,周迅表示这不是最重要的原因:“我一直都没有把电影和电视剧分开,觉得这两部分能同时进行也挺好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2/n395483144.shtml report 3428 法国外长为周迅颁发骑士勋章周迅获颁法国骑士勋章否认将演电影《鬼吹灯》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楠/视频)2月21号在北京的法国驻华大使馆,演员周迅接受了法国外交部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