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新剧虐爱赵丽颖 上演不是幂幂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中演绝世好男人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中演绝世好男人


  搜狐娱乐讯 被湖南卫视寄予厚望的“春暖迷情倾心虐恋大戏”《妻子的秘密》在这几天赚足了版面,离3月2日(本周日)的首播日期越来越近,该剧的热度也持续升温。尽管不少网友开玩笑说“秘密”与“幂幂”傻傻分不清楚,但在该剧中刘恺威的搭档却是赵丽颖,两人将联手上演一段在家族纷争中危机重重的情感,而刘恺威也在该剧中“分裂”出自己的多面可塑性,狂彪演技。

  刘恺威靠爱解“秘密”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的故事极具张力,涵盖了虐恋、亲情、商战等诸多元素,而贯穿始终的就是刘恺威和赵丽颖饰演的男女主角的恋情。在剧中,黎明朗(刘恺威 饰)被迫和江百合(赵丽颖 饰)因利益联姻,婚礼当天百合一家却遭离奇火灾家破人亡;玩世不恭的黎明郎在百合的影响下变得上进,并开始陷入爱河,两人的情感却遭到了婆婆、情敌、家族矛盾还有神秘幕后黑手的层层攻击。在这样“十面埋伏”中,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的刘恺威在剧中也延续了其“模范老公”的作风,用集浪漫、体贴、坚持和担当于一体的“深爱”将这些“秘密”一一化解,而刘恺威在表演中也不时“放电”,魅力指数爆表。

  多面刘恺威玩“分裂”

  看完该剧的介绍,相信很多观众都会嗤之以鼻:“又是一个假大空的荧屏好男人形象。”抱有这种想法的观众在看了该剧之后必然会大跌眼镜,因为在剧中刘恺威将大玩“分裂”,展现出一个扑朔迷离的多面体形象:他可以是举止浮夸的纨绔子弟,也可以是兢兢业业的创业者;他可以是不懂珍惜的花花公子,又可以贴心到为妻子准备爱心早餐;他一会像英雄一样冲到事故现场救爱妻,一会儿又形象全失地在山沟里和乡霸“干瞪眼”。出道多年一直在挑战不同角色的刘恺威,在《秘密》中对各种冲突形象的演绎显得得心应手,将一个本来有可能陷入俗套的“男英雄”演出了“既可男神,又可男神经”的亲民范儿,电视剧的制片方对刘恺威的演绎也毫不吝啬夸辞:“选刘恺威真是选对了!他把黎明朗演得太让人惊喜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5/n395593464.shtml report 3091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中演绝世好男人搜狐娱乐讯被湖南卫视寄予厚望的“春暖迷情倾心虐恋大戏”《妻子的秘密》在这几天赚足了版面,离3月2日(本周日)的首播日期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新剧虐爱赵丽颖 上演不是幂幂的《秘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