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被赞夯实国产剧 韩童生演技入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韩童生《大丈夫》演技真实感人入人心
韩童生《大丈夫》演技真实感人入人心


  搜狐娱乐讯 “演的都忒好了,泪点笑点掉一地,剧本不错台词精彩演员功力深厚,难得好看的国产剧。”近日,由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俞飞鸿等主演的现代都市题材剧《大丈夫》已然成为观众茶余饭后不得不热议的话题。自开播以后,该剧不仅卫视收视率直线飙高,网络点击量更是早已破亿,火热程度非同一般。

  撞上“星星”和“叫兽” 国产《大丈夫》夯实得力挺

  《来自星星的你》让赵薇高圆圆杨幂陈乔恩等明星陆续沦陷患上了“叫兽依赖症”,不少粉丝更为“炸鸡和啤酒”疯狂痴迷。而同样包含“教授”元素的国产剧《大丈夫》毫不示弱,以2014年荧屏“最幽默的台词”“最真实的剧情”“最具魅力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最接近生活的视觉感受。

  “这剧组是拉去外星培训过吗,大部分角色都很合理,合理的是不管正邪憨贱角色做出的行为都让人可理解,大家都在中毒《星你》,而我在中毒《大丈夫》!”“什么叫兽、炸鸡和啤酒、都敏俊,我都不感冒啊,还是看国产剧《大丈夫》,更年期的顾爸爸我大爱,太欢乐了!” “偶像遇上实力,青春遇上成熟,浪漫遇上现实,外星遇上地球,顿时觉得国产剧越来越有希望了!”

  编、导、演一应俱全 韩童生戏骨演技入人心

  《大丈夫》最棒的地方,网友总结有三,“第一,剧本好,很久没看到这样接地气真实又温暖的现代生活剧了。第二,拍的好,老少恋、翁婿战、姐弟恋、父女情笑泪齐飞。第三,演员好,王志文、韩童生戏骨对决精彩之极,李小冉、俞飞鸿两大女神姐妹花看点颇多。”

  值得一提的是,观众把很多观剧焦点转移到了戏骨韩童生身上,由他饰演的角色顾大海日前在网络上很受欢迎,不少网友将顾大海封为“中国好爸爸”,也有网友集体表示通过韩童生的表演找到了自己与父亲相处时的影子,“粗暴蛮横却又心细如发,护犊心切的父爱,韩童生楞将看客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演的真好,很抓人心。把父爱如山诠释的淋漓尽致,在个部剧里演技最棒,没有之一。今年各大电视颁奖礼上一定少不了这位老戏骨的身影,支持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37082.shtml report 3377 韩童生《大丈夫》演技真实感人入人心搜狐娱乐讯“演的都忒好了,泪点笑点掉一地,剧本不错台词精彩演员功力深厚,难得好看的国产剧。”近日,由王志文、李小冉、韩童生、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丈夫》被赞夯实国产剧 韩童生演技入人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